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新年开工大红包!东风轻卡石家庄获10辆订单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4日  
分享按钮

  开门大吉,2019春节转瞬即逝,转眼又到了新一年奋斗的开始,不知道你收到开工红包了吗?正月初七,东风轻卡石家庄惠和收到了卡友“大红包”,新年第一天开门10辆订单!

  东风轻卡的品质,赢开门红

  东风轻卡石家庄惠副总经理任维科表示:“产品品质稳定、事故率低、毛病少、性价比高,这是很多用户对东风多利卡的评价。用户口口相传,赢得了今天的开门红。”

1.jpg

  物流公司最注重运输效率,所以车的品质一定要稳定,用车也要省心、快捷。每年,东风轻卡石家庄惠和都会给几大物流公司向东风总部申请定制化的服务政策,让用户放心、省心。

  总经理李国栋先生说道:“东风轻卡石家庄惠和能取得好的成绩,原因在于东风轻卡的品质赢得了河北卡友的信任。我们感谢东风品牌,感谢卡友,感谢东风公司给我们这个平台,让我们都成为一名东风人。未来,我们将凭借着东风优异的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取得更好的成绩。”

  石家庄惠和的服务,卡友满意

  东风轻卡石家庄惠和会随购车为卡友打包优惠服务包,购车3年内,由于车辆问题出现的维修服务不会让卡友花一分钱,并且坚持定期上门服务。

2.jpg

  东风轻卡石家庄惠和服务站备件库,备有多种原厂配件,在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只换不修”的服务品质。除此之外,优秀的服务团队,具备多年的保险工作经验,无论何时接到卡友故障电话,都会第一时间赶赴维修地点,不会有丝毫耽误。

  凭借自身服务实力以及东风轻卡的支持,石家庄惠和在当地积累了广泛的产品品牌口碑,赢得了轻卡市场的一席之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