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凯马公司第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9日  
分享按钮

  2月11日下午,凯马公司第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凯马四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学锋,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延安、何晓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凯马公司总经理葛晓生,凯马公司管理层,“双先”受表彰人员以及各区域服务人员,各部门相关人员100余人与会。会议由凯马公司副总经理吴贤明主持。

1.webp.jpg

  刘汉如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获得“双先”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凯马公司2018年在服务网络建设、配件销售、服务时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售后服务工作存在的不足。他指出,凯马公司要进一步深化服务改革、提高服务品质,为集团营销工作提供保障。他要求,凯马管理层从销售和市场出发,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服务改革方案,实行“销售服务一体化”发展战略,以服务促进销售,以销售拉动服务,实现销售和服务的双赢。

2.webp.jpg

  葛晓生在会上表示,2019年凯马公司将深化服务改革、完善服务网络建设、解决服务及时性的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围绕刘汉如董事长提出的“销售服务一体化”战略,与销售工作有效联动,加大服务力度,全方位满足客户服务需求,以优质服务促进整车销售,以整车销售带动配件销售。

  凯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冯铖在会上作了以“创新驱动 技术引领 走进新时代 实现新跨越”为主题的服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凯马公司强化内部管理,建立了24小时响应机制;完善服务网络布局,服务快速响应,重点建设二级服务网点,新建服务站132家,基本建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服务半径除薄弱区域外实现50~80公里全覆盖;推广配件中心库模式,保证配件供应及时性;优化服务政策,继续实行零部件终身循环质保政策,让客户充分享受正品配件带来的全方位保障。2019年,凯马公司将进一步深化服务体制改革,以400服务为突破,完善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升级服务政策,提升服务商技术水平。

  周学锋、王延安、何晓生等集团公司领导也对服务体制改革和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3.jpg

  凯马公司财务部部长尹延胜作《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

  大会还对2018年度在售后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技术培训部、配件采购部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浙江办事处等4个办事处荣获“先进班组”称号,陈亮等26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夏神明、刘良虎、陈亮等三位同志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全力以赴,共同实现公司制定的服务改革目标,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尽职尽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