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风天龙大马力绿通王,助您轻装上阵、快人一步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1日  
分享按钮

  说起绿通运输

  卡车圈里流传这么一句话

  “打死不拉绿通!”

  这是为什么呢?

  ❶ 货物易损坏——有可能遭到拒收,司机拿不到运费;

  ❷ 时效性要求极高——慢了货主会扣运费;

  ❸ 过路费减免,运费低——要求多拉快跑,导致司机缺少休息,身心疲劳。

  “你是不知道,现在货主都太精明了,他们把你什么时间到哪里,算的一清二楚,到点就打电话催,叫你赶紧赶路。”驾驶东风天龙的绿通司机田师傅分享了他的经历。

  “一次我在货主的连环call下,拉着一车货只用了35个小时左右便到达了目的地。有个一起装货的拖车跑了40小时才到,隔壁摊位老板非扣他2800块。唉!”

对于想拉绿通的朋友,田师傅给出了一些建议——

  一个人跑车最好不要拉绿通,时间太赶睡不好觉很容易出事。想要去拉绿通,车要好,动力得跟得上,在高速上面要能跑得起速度。人员方面最好两人一车换班干!那样就可以给大家都留下充足的时间休息,这样事故风险会降低很多。

  虽然绿通运输困难重重

  但是拥有绿通利器

  将会大大降低运输难度

1.webp.jpg

2.webp.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