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大山来北奔重汽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  
分享按钮

  3月3日下午,兵器工业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大山在兵器工业集团总工程师、兵科院院长缪文民,办公厅副主任郦林,军品经营部副总经理李照智等领导陪同下来北奔重汽检查指导工作。

  北奔重汽董事长、党委书记范志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汪宝营,监事会主席郭平晓等领导陪同刘大山一行实地参观了北奔重汽驾驶室制造公司、桥箱公司、总装公司生产线,在生产现场,刘大山详细询问北奔重卡生产工艺和质量管控,产品开发及市场营销等情况。在参观北奔重卡样车时,刘大山指出,北奔重汽要紧紧依托良好的产品基础,通过整合、协调各方资源加大营销力度,为后续经济运行水平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未命名1551750109.png

  参观结束后,刘大山一行在北奔重汽五楼一会与北奔重汽领导班子进行座谈。范志平就北奔重汽概况、整体运行状况、已采取的改革举措和后续发展思路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刘大山对北奔重汽现阶段的总体工作给予肯定,勉励干部职工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北奔重汽改革脱困举措实施,确保北奔重汽经营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刘大山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兵器工业集团年度工作会和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焦开河董事长、党组书记在东北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及党组会议各项要求,结合北奔重汽自身实际,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落实到今年的具体工作中。同时要做好国庆70周年阅兵装备保障服务工作。

  结合后续重点工作,刘大山强调,一是北奔重汽在近期采取了一系列诸如营销模式创新、融资支持、强化内部管理、聚焦主营业务等举措,并取得了实效。北奔重汽要在此基础上,全面系统分析当前问题,客观准确掌握面临的经营状况,为后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二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充分运用兵器工业集团研发力量、加工制造能力和营销资源的协同效应,提升营销能力,提高市场占有率。

  范志平代表北奔重汽感谢刘大山总经理一行对北奔重汽的关心和鼓励,感谢兵器工业集团领导及各部门一直以来对北奔重汽的支持和帮助。范志平表示,北奔重汽一定深入贯彻兵器工业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着力打造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细分市场有地位的军民融合型重车企业,以良好的业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