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公益助学、载爱前行!上汽红岩在行动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  
分享按钮

  新学期伊始,全国各地“红岩小学”的同学们就感受到了来自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的关怀。2月27日上午,云南省景洪市小街红岩小学开学典礼如期举行。在开学典礼上,上汽红岩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励志奖学金”以作激励,鼓励全校同学努力学习,传承“红岩精神”,争当榜样先锋,凝聚中国力量!

  少年强则国强。教育,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上起红岩作为国内最早的合资重卡企业,深知捐资助学,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长期以来,上汽红岩以“红岩精神”为推动力,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一批批“红岩学校”成功授牌,并捐赠了数百套桌椅及教学用具,为孩子们打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令身为家长的卡友们在外能够安心工作。

未命名1551752782.png

  除此之外,上汽红岩还设立了红岩奖学金、红岩精神夏令营、红岩结对子帮扶计划、红岩优先就业计划等关爱项目,全方位助力打造“红岩学校”。

  公益助学、载爱前行!正是因为在公益事业中所做的努力,上汽红岩多次获得社会认可,在刚刚过去的1月,上汽红岩全新升级的公益新范式“红岩村”公益项目荣获“2018年度公益创新奖”;去年10月,荣获“善的力量”2018重庆年度十大影响力公益项目的称号。……荣誉的背后,是群众乃至社会对上汽红岩责任感的肯定,也是上汽红岩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光辉历程。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