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河钢集团承钢公司副总经理乔国平一行到访福田戴姆勒汽车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分享按钮

  2019年3月5日下午,河钢集团承钢公司副总经理乔国平、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李正团等一行到访福田戴姆勒汽车进行参观。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玉刚、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刚、车架厂厂长张文、华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臧金学、河北福田副总经理陈国营、承德佳和总经理刘继峰等领导陪同并开展业务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306094436.jpg

  本次双方会晤就深化业务合作进行了重点的沟通交流,河钢集团承钢公司乔国平一行在福田戴姆勒汽车领导的陪同和讲解下,参观了超级卡车体验中心、超级卡车智能工厂,并由专业的产品讲解员,讲解了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全家族阵营,试乘试驾体验了欧曼EST超级重卡。

微信图片_20190306094445.jpg

  未来,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河钢集团承钢公司强强联合,通过开展业务合作助推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共同为中国物流强国的转型升级而努力。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