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直击危化品运输服务难题,欧曼危化品行业1+N线路联盟全国铺开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分享按钮

  目前,我国干线物流运输主要以牵引车、载货车为主,从业人员也越来越多,单一的服务网络已经不能满足当下客户的需求,而且还有异地服务滞后、服务能力不强、乱收费等问题的出现,不仅耽误运输时间,还会提高物流成本,让不少企业、司机很是烦恼,直到今日,这些问题仍是困扰物流行业的一大难题。

  尤其在危化品运输方面,一旦服务出现问题,不仅耽误运输时间,还会提高物流成本。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这一行业现状,打造从点到线、从线到面全覆盖的服务网,直击服务难题,开启危化品运输专线1+N线路联盟,推出外出救援不限故障模式,承诺“救援响应速度≤10分钟;救援到位速度≤1.8小时;紧急配件到位速度≤8小时;疑难故障解决速度≤24小时!

微信图片_20190313094648.jpg

  除危化品运输之外,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快递快运、冷链物流运输等细分行业的服务线路联盟已全面铺开。

  针对异地维修滞后,响应速度慢、外出慢、维修速度慢;对服务站不信任,对维修质量心存疑虑;乱收费,包括配件费、外出费、维修费等这些亟待解决的难题,福田戴姆勒汽车于2018年9月9日成立了G1&G4线路服务联盟。

微信图片_20190313094824.jpg

  线路服务联盟的成立是福田戴姆勒汽车对高速线路客户痛点的一次精准打击。通过标准、体系的建立和业务互通,疏通困扰行业已久的异地维修滞后、保外乱收费、不信任服务站能力等难题。

微信图片_20190313094827.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