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还在纠结买不买燃气车?听听这些用过的卡友都怎么说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分享按钮

燃气卡车和柴油卡车这本账怎么算才划算?为使更多的用户知晓中国重汽天然气车辆的优势所在,中国重汽销售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了上百场群众性节气大赛,这些卡友真实使用结果会告诉你答案。

规模庞大、覆盖全国: “蓝天卫士 节气高手”为主题的“豪沃、豪瀚燃气车百场群众节气赛”是举办系列活动以来数量最大、规模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活动之一。自1月份开展百场群众节气赛以来,中国重汽销售部太原、郑州、石家庄、沈阳、新疆、鲁南、鲁北等区域纷纷启动节气赛,一场场卡车司机气耗大比拼活动正在上演。截止到目前,全国各地已完成比赛近百场,这个数字还在持续扩大。

实车+实路+实货+实人+实况=气耗真实!:“百场群众节气赛”秉承实车、实路、实货、实人的模式,确保比赛以完全“实况”的状态进行,以保证每辆车气耗的真实性。

可以说这一次中国重汽销售部用最真实、最亲民、最有说服力的节气赛展示了豪沃、豪瀚燃气车“降本增效”的实力,使用户更加全面透彻的了解豪沃、豪瀚燃气车的优势,更让卡车司机们有了相互交流驾驶技巧的机会。

坐标: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

车型:豪瀚N7G,车型采用6*4驱动,配备中国重汽430马力燃气发动机,该站比赛用车全部由茌平地区用户通过山东中曼海聊城店订购。是聊城许多运输公司往返新疆的主力车型。

比赛时间段:2019年2月15日—2019年2月25日

实况运行路线:茌平——新疆

运距:全程7000公里左右

载重:车货总重49吨

百公里平均气耗:32.94KG

经过十天的激烈角逐,前三名老司机脱颖而出。张勇以百公里平均气耗32.94KG的惊人成绩一举夺魁,斩获1000元现金大奖;马健以百公里平均气耗33.98KG荣获季军,获得现金奖励500元;高长顺以百公里平均气耗33.46KG荣获亚军,获得现金奖励800元。

坐标:山东省临沂市

车型:中国重汽豪沃T7H 430马力燃气牵引车。燃料类型为LNG,气瓶是950L气瓶,6*4驱动形式,采用重汽MT13-43-50发动机。

比赛时间段:2019年2月21日

运行路线:临沂——新疆

运距:来回5560公里路程地形复杂

拉运货物:普货

载重:标载

最终,驾驶员卢峰辉以32.36L的平均气耗获得冠军、许进强以34.01L的气耗获得亚军、张海峰以34.4L 的数据获得季军。

坐标:新疆喀什

车型:中国重汽豪瀚430马力CNG燃气牵引车。

比赛时间段:2019年2月15-2月25

运行线路:喀什—乌鲁木齐

单程运距:1500公里

路况:全程高速(重车从喀什至乌鲁木齐,空车返回)

用途:物流配货

车货总重:45吨

最终,驾驶员王宝德以百公里气耗29.72m³斩获了冠军头衔庄德涛、孙国强、杨定华、马占海分别以百公里气耗30.11m³30.84m³31.5m³,33.4m³的比赛成绩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坐标:山东邹平

车型:MT13-400马力豪瀚LNG燃气车。

比赛时间:2019.2.19-2019.2.27

运行线路:邹平---青岛(董家口、黄岛),国道、省道

运距:单程350公里(来回载货)

车货总重:49吨,钢筋、铁粉

经过近十天的激烈角逐,孙海亮以百公里平均气耗35.47KG的成绩夺得本站冠军。

在目前已完成的近百场“百场群众节气赛”中,参赛选手及用户们对重汽MT13发动机也是赞不绝口,各地频频爆出佳绩。来看看老司机们到底怎么说!

用户说

1. 锦州盈港物流公司李天露

李师傅是“百场群众节气赛”锦州站冠军,已经从事运输行业十几年,拥有熟练的驾驶技能和技巧,他所在公司陆续采购了中国重汽LNG牵引车60余辆。他表示自己对重汽产品由衷的喜爱,重汽车辆开起来舒心、放心,并且重汽的售后服务也很好,自己一直驾驶重汽车辆,对重汽产品有着特殊的情怀。

图片1.jpg 

2.吕梁交运汽贸胡先生

在吕梁交运组织为期十日的中国重汽“豪沃T7H节气大赛”活动中,来自离石的胡先生,最终凭借重载33.8公斤/百公里平均气耗夺得桂冠,斩获2000元现金奖金。比赛过程中,豪沃T7H表现良好,得到参赛选手的认可。

图片2.jpg

3.西王物流副总经理王伟

本次比赛公平公正,而且豪瀚燃气车很受司机们的认可,我们后期车辆的更新还会选择中国重汽燃气车。

图片3.jpg

4. 余松英

余松英2019年新疆赛区“中国重汽第八场节气大赛”中,以百公里气耗34.78KG获得800元亚军奖励。他表示,重汽豪瀚第一批CNG的车型嘛,碳钎维的罐比较轻,车的经济性,比较省钱,能挣钱,比较看好这款车型!

图片4.jpg

 “百场群众节气赛”活动是中国重汽销售部策划的主题为“大干100天争创开门红 决胜2019”的专项活动之一,除此之外还有客户回访、客户答谢会、燃气试用车等一系列活动。感兴趣的卡友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