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湖州市商品混凝土协会走进华菱星马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分享按钮

  3月22日,湖州市商品混凝土协会客户代表走进公司参观考察,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廖岚峰陪同参观了华菱重卡四大工艺车间及汉马发动机工厂。

未命名1553479900.jpg

  参观过程中,廖岚峰向客户代表详细介绍了华菱整车四大工艺的特点。他说:“驾驶室,我们选择宝钢、武钢高强度板材,采用高精度模具,全自动焊接机器人焊接,驾驶室的强度和安全性得到保证。车架大梁采用6000吨压机一次性冲压成型,抗疲劳度及承载能力都有显著提高;车架是鱼腹式的结构,不仅提升了车架的抗冲击能力,还降低了发动机布置重心,使整车行驶更加稳定。”

  走进汉马发动机生产车间,3万多平米光洁如镜、一尘不染的车间展现在来宾面前。发动机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益群介绍说:“华菱星马是国内少数几家能自主研发、生产发动机的厂家,自动化、科技化程度高,是国内“智能制造2025”的代表之一。汉马发动机拥有先进的技术,如:直列六缸、整体缸盖、四气门、顶置凸轮轴带缸内制动、后置齿轮室、废气涡轮增压器等,采用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和高效后处理技术,主要零部件均选用博世、皆可博、霍尼韦尔、蒂森克虏伯等国际顶尖品牌,具有低速大扭矩、低能耗、环保和高可靠性等特点。”

  参观后,客户代表表示,此次参观刷新了其对国内重卡生产制造企业尤其是国产发动机制造水平的认识,华菱星马不论在整车生产还是核心零部件制造上,自动化、信息化水平都很高,期待使用华菱星马的产品。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