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四川春季订购会 现场获单106台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分享按钮

  在春季伊始,工程项目火热开工之际,一汽解放携搅拌车隆重举办“一汽解放搅拌车四川区域产品品鉴会暨春季订购会”。数百位卡友欢聚在天府之国,领奖提车一条龙,嗨爆了!

微信图片_20190329094713.jpg

  活动在一段鼓舞表演后正式开始,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高级主任师刘岩忠先生上台致辞并表达对用户的欢迎。他通过一番讲话将解放的拼搏与探索精神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来宾,并告诉所有来宾,60余年沉淀的一汽解放究竟好在哪里,为何值得卡友信任!

微信图片_20190329094718.jpg

微信图片_20190329094721.jpg

  产品怎么样,听解放专家给你讲讲。活动现场,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四川商代处品系经理徐嘉宁先生通过生动专业的语言为大家全面解读了这款全新解放搅拌车产品的优势和性能,让用户对解放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领奖提车真开心

  下次再有一定参加!

  这场活动更像是一场充满欢乐的盛会。为了回应广大解放卡友的信赖与支持,一汽解放在现场准备了不少精彩表演,同时还穿插有互动环节,将福利与欢笑带给每一位卡友。

微信图片_20190329094726.jpg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本场活动还设立了三场抽奖环节。凡是到场的卡友都有机会将一汽解放精心准备的礼品抱回家。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