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管家+顾问+导航员+培训师=四大智能安全卫士护航每一公里,欧曼助您运营更安全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分享按钮

  在庞大的物流运营中,从物流公司运营管理者,到日夜奔波在路上的卡车司机,面临着各种各样耗费时间和精力的问题。

  在管理运营过程中,车队管理运营成本高,人力监管时间成本更高,驾驶员长途行驶车品疲劳过度监管难等问题,是物流运输管理中遇到的难题。如何省心、省时、省力、省钱的有效监管?

微信图片_20190329095527.gif

  在中国,有3000万卡车司机,承担着现代化物流运输的重任,他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淹没在社会主义建设者的大潮里。行驶在漫漫路上,最让人牵挂的是你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329095532.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物流公司运营难点、痛点,以及针对驾驶员在路上的安全问题,量身打造安全管家、安全顾问、安全导航员、安全讲师四大安全保障,风里雨里为你每一公里的安全保驾护航。

  有安全管家,很省时

  7*24小时风险监控和干预协助管车,对驾驶员疲劳状态和驾驶行为进行实时监控,避免打哈欠、打电话、注意力分散、脱离监控、抽烟等风险行为。将管理者从繁冗的日常安全监控工作中解放出来,帮助车队管理者

微信图片_20190329095537.gif

  有安全顾问,很省力

  高智能AI安全顾问、数百位专职安全客服人员、强大的车管专家顾问团联合打造主动安全服务管家团队阵营,为车队提供智能化的安全管理分析报告,使管理者精准掌控每辆车,结合用户公司制度,定制化的需求,把大数据转化为车队长的管理工具,降低管理者负担。

微信图片_20190329095541.gif

  有安全导航员,很省心

  在高风险路及时进行报警提示,根据危险路段,历史轨迹的分析,制定出适用于货车的线路安全地图。

  有安全讲师,很省钱

  培训+测评,提升安全意识,纠正驾驶员不良驾驶行为,提高防御性驾驶意识,降低事故率,减少因事故造成损失。

  欧曼超级重卡“智能安全卫士”,主动有效车联网服务,降低物流公司车队管理及运营成本、保险成本,事故率降低95%以上,给予车辆全周期的智能安全守护。安全管家、安全顾问、安全导航员、安全培训师四大智能安全卫士,全程守护运营过程的每一分钟,助力卡友一路畅行无忧!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