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4.5吨普货取消“两证”,卡车用户有了这台物流利器不用眼馋!
文章来源:福田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分享按钮

  对卡车司机来说,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车辆营运证是最麻烦的两件事,不仅没有多少实际用处,还因为每年都必须在当地审核而耽误卡车司机宝贵的运输时间。不过,最近有好消息传来,日前国务院公布的《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规定,在“放管服”改革方面,取消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车辆营运证。

1.webp.jpg

  “两证”对小本经营的轻货来说,是一种负担和束缚,每次年审都是一笔开支,更麻烦的是办理证件审验的繁琐手续,现在4.5吨以下的轻小型货车终于逃脱了“两证”的魔咒。

  用最近网上流行的话说“柠檬树上拧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开重卡的卡友们,心里酸吗?

2.webp.jpg

  虽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普货行业的重卡卡友们也值得期待取消“两证”的春天。但事实上,对重卡用户而言,节省成本才是更为紧要的问题。虽然每年年审“两证”的费用并不多,但成本就是这样一点一滴累积着多起来的。政策性的问题,卡友们无法解决,却可以通过装备高效进化的欧曼EST超级重卡,实现开源节流的生财之道。

3.webp.jpg

  欧曼超级重卡搭载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系列智能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世界顶级匹配,实现百公里节油2-4L。再加上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20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等卓越性能,不仅有效提高了运输出车率,还大大节省了油耗、机油、刹车片等各项成本支出,每年多赚10万元。这样一来,因政策规定及公路通行费等导致的无法降低的成本,对欧曼用户而言,也就能轻松应对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