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全国货车限行愈演愈烈!卡友罢工反抗?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分享按钮

  今天团长被“2019年4月8日山东省临沂市国三货车维权”的视频霸屏了,卡团各大社群都在疯传这条信息!

  先上视频截图,为什么不放视频呢?卡友们都懂的~

1.webp.jpg

  但团长如此聪明,怎能被这点困难所打到呢!点击蓝字视频或者图片即可观看,现场卡友的情绪真的是异常激烈!

  这到底怎么回事?又是真是假呢?团长问了山东的卡友,他表示这张不像,好像是以前的!有山东临沂的卡友兄弟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如果是假的视频请大家不要再传来传去

2.webp.jpg

  说起国三,想必卡友都是一肚子的苦水!据卡友投稿了解,临沂城区全面禁止国三及以下车辆进入市场:

  一、各商户必须保证不使用拖拉机、不使用排放标准在国三及以下的车辆收发货。

  二、市场将严禁拖拉机及国三以下排放进入市场。

  三、国四及国四以上的车辆正常经营(不违规、不超载)。

3.webp.jpg

  外环进城的路口和各大停车场均有交警对车辆进行检查。对国三及以下重型柴油货车、农用车、拖拉机等高污染排放机动车进行尾气检测。

  临沂城区部分道路实行货车限行管理措施(3月7日起已实施):

  一、新西外环路、327国道、长春路、东外环路、南外环路连线形成的封闭区域为控制区。

4.webp.jpg

  控制区内和长春路禁止总质量12吨(含)以上国Ⅲ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货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和不符合排放标准的车辆通行。

  二、城区南京路、南京路沂河大桥、南京东路、温泉路、凤凰大街、陶然东路、东兴路、香港路、华夏路、临工大桥、滨河路、沂河路、通达南路、文化南路、湖西路(罗七路)、龙潭路、火炬大道、沂河路、蒙山大道、陶然路、工业大道、双岭路、临西十路、聚才七路、西安路祊河桥、祊河路连线形成的封闭区域为限行区。

5.webp.jpg

  限行区边界道路(火炬大道、滨河路、祊河路除外)禁止核定载质量5吨(不含)以上的载货汽车行驶;限行区内禁止核定载质量1吨(含)以上的普通载货汽车和核定载重量2吨(含)以上的厢式货车、封闭载货汽车通行。

  交通高峰期(6:00—9:00,16:00—20:00),禁止一切载货汽车在限行区及边界道路(火炬大道除外)通行。

  三、以下路段为禁行区,禁止载货汽车通行

  1、北京路(马陵山路至温泉路段);

  2、解放路(通达路至陶然东路段);

  3、滨河路、祊河路、滨河东路、滨河西路;

  4、涑河南街、涑河北街;

  5、三河口隧道;

  6、蒙山高架路、双岭高架路。

  临沂政府一刀切的做法是不是正确我们不讨论,现实是临沂目前约有国三重卡4万台左右,占临沂牌照重卡的20%左右,其中,很多车上牌运营时间不超过五年。

  一辆车,背后是一个家庭!

  蓝天白云是大家共同的心愿,

  对于众多卡友来说,换车说起来容易,

  但是,钱从哪里来?

  本就是经济欠发达地区,就业机会少,所以民间才自发的形成了传帮带的物流发展格局,使临沂成为国内与高安、阜阳齐名的三大物流之都之一。可以说,临沂的发展,离不开卡友的贡献。

  以环保的名义治理污染,那就应该一视同仁,从源头治理,而不是对国三车一刀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