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纵贯中国不熄火】极限运输 激擎挑战,一起来见证!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分享按钮

  2019年4月9日,“高效进化用数据说话,欧曼超级重卡纵贯中国不熄火”活动在哈尔滨龙运物流园正式拉开帷幕,全程3500公里,1100L油,跨越9省,途经高速、山地、平原多路况。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到现场,感受一下极限运输挑战的气氛。

  在启动仪式现场,整齐列队的欧曼EST超级重卡,显得格外威武,然而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本次“纵贯中国不熄火”活动的挑战用车。

1.jpg

  在挑战正式开始之前,福田戴姆勒汽车为参与本次纵贯中国不熄火活动的资深老司机和网红卡友进行了赛前的驾驶培训,让老司机们了解如何正确、安全的驾驶欧曼EST超级重卡,各位选手也是借此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的听讲师的讲解。

2.jpg

  经过了认真的学习之后,老司机和网红卡友们更是信心十足,大家一起喊出本次活动的口号,在出征前为自己加油打气。

  随后,两辆欧曼EST超级重卡缓缓驶出发车门,也预示着欧曼EST超级重卡正式开启3500公里“纵贯中国不熄火”的征途。

  为了能让全国卡友与参与挑战的老司机和网红卡友一起见证这一次的活动,福田戴姆勒汽车与网红卡友会全程直播。想要了解纵贯中国的实时状态的卡友,可以点击文章底部的阅读原文,观看全程直播。

  网红卡车司机

  ——王建华

  网红卡车司机

  ——王振坤

  网红卡车司机

  ——梅子姐

  另外,在观看直播的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还为卡友们准备了本次纵贯中国网红同款车型抢购活动,最高10000元购车优惠,更有配件最高300元抵扣券等精彩好礼等你来抢。

  等你来抢

  看着各位网红卡友驾驶着欧曼EST超级重卡,从北到南,穿越中国,各位卡友是不是十分羡慕,也想亲自体验一下,一箱油3500公里的挑战带来的刺激感。

  别着急,在“纵贯中国不熄火”活动期间,福田戴姆勒汽车还为全国卡友准备了“纵贯中国”线上活动,加入我们!你也是纵贯中国的超级卡车司机。

  加入我们

  活动介绍

  4月10日--4月12日

  官方微信订阅号、官方微博

  参与方式

  欧曼用户下载并登陆福田e家APP,绑定车联网功能,下载并保存行车记录截图,发送至福田戴姆勒汽车官方微信,或是发送图片至新浪微博,并@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参与活动就有幸运奖励,而累计三天里程数达到3500公里的前三位卡友,可获得幸运大礼。

  *最终活动解释权归福田戴姆勒汽车所有

4.webp.jpg

  活动奖品

  第一名:车载冰箱&车载按摩仪

  第二名:车载冰箱

  第三名:车载按摩仪

  今天的“纵贯中国不熄火”的精彩内容就和大家介绍到这里,明天我们将继续为带大家进入第二天的行程,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内容。

  另外,在关注我们全程直播的同时,卡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抢网红同款车型享受10000元优惠的机会哟,驾驶“纵贯中国不熄火”活动同款欧曼EST超级重卡,参与我们的线上活动,更有众多好礼等你来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