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延保好处多,你知道吗?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随着国内物流市场竞争激烈以及面对人、车、货全要素的转变:车队用户对运营的科学管理、对车辆的科学调配更为专业化;物流企业车队经理职业化;运输货品高附加值化等趋势的上升;用户都在竭力的控制车辆运营成本。

  贴心服务秉承“客户导向 创新驱动”的工作方针,基于TCO托管服务,开发出更适合于散户群体的延保服务。

640.webp.jpg

  延保服务是什么?

  在延保服务期内,出现质量问题时,您的爱车将与新车享受一样的保修范围,陕汽售后服务团队将为您免费维修或者更换延保范围内的零部件。

  延保对我有什么好处?

  越早越省

  延保服务能够避免因为车辆质量问题而支出意想不到的巨额费用;当爱车发生延保保修范围内的故障时,无需承担产生的维修费用。

640.webp (1).jpg

  易车保值

  当您在延长保修服务期内出售爱车时,车辆延长保修服务也可轻松转让给新车主,轻松收回前期投入的延保购买费用。

  全国联保

  无论您身居何处,车辆出现故障时,您可以致电4008809818或联系中国版图任何一家陕汽授权服务商进行维修。

640.webp (2).jpg

  原厂保障

  在延长保修服务期内,所有维修作业由陕汽授权服务商实施,维修仅使用陕汽原厂配件,确保您的爱车始终处于性能巅峰。

  随着车龄及里程数的不断增加,自己平时的驾驶习惯、交通环境情况和维修保养水平的影响,这些都会导致车辆维修,更换的零配件就越多,养车成本也就会加大。质量再好的车,也有正常损耗和使用寿命,延保省钱、省事又省心,快给您的爱车交个医保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