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华菱星马在山西召开服务培训交流会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分享按钮

  为更好地服务北方市场、配合北方市场销售,4月10日下午,华菱星马在山西晋中市召开服务培训交流会,山西、河北、内蒙、陕西等区域服务经理、六十余家服务站负责人及服务人员、部分经销商代表共计百余人参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凯马公司总经理葛晓生以及凯马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jpg

  葛晓生在会上说:“作为一个始终强调‘服务’的企业,华菱星马的售后服务要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买到的是能为其创造价值的产品。不仅仅是让客户感受‘亲情服务’,还要让客户感受到我们服务的专业性、技术性。所以,我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希望我们每一位服务人员要在工作和交流中不断学习钻研,以温暖至心的服务,专业至精的技术,从心出发,做好客户维护工作,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通过此次服务技术交流培训,让华菱星马北方区域服务网络成员更加明确服务政策,更加熟悉服务流程,故障排除更加娴熟。同时,有利于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QQ截图20190411155407.jpg

  优质、高效的服务技术水平,是促进客户满意的重要保障。本次培训交流会涵盖了服务技术及关联领域的各项内容,包含服务政策培训、天然气产品知识培训、服务报单操作流程培训等。交流会期间,参会服务站代表还相互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密切华菱星马和服务商的合作关系。参会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笔记,取得了很好的交流培训效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