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再也不想开手动挡了!全国第一台自动挡天龙KL行车报告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分享按钮

  进入2019年,东风商用车上新了一系列新产品:天龙KL、AMT变速箱、福伊特液力缓速器等等。这些新产品的上市,着实让卡友们期待万分,但是卡友也多了幸福的烦恼:

  新天龙KL,我所欲也;

  AMT自动挡,亦我所欲也,

  二者能否兼得?

640.webp.jpg

  必须能!

  来自湖北枣阳的乐传保乐师傅,大胆而自信的成为了国内第一辆自动挡天龙KL的使用者!

  随着运输业务的变化,乐师傅准备换新车,新上市的天龙KL便成了他关注的对象。当得知天龙KL有自动挡车型时,他便决定换新一步到位,果断在湖北兴荣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全国第一台自动挡天龙KL!

  高效节油,我所欲也;

  舒适便捷,亦我所欲也,

  二者必须兼得!

  在货运行业艰苦奋斗多年的乐师傅,选择自动挡天龙KL可不仅仅是图个新鲜,而是根据自己的运输需求做出的决定。

  乐师傅主要路线是从枣阳到福建的配货运输,单程运距1200Km,来回标载复合路况。所以车辆必须兼顾动力性和节油性,操控便捷乘坐舒适也是刚需。

  465马力的dCi发动机、AMT自动挡变速箱、四点悬浮平地板驾驶室、零重力座椅。天龙KL的这个硬实力,完美满足乐师傅的用车需求!那么自动挡天龙KL的表现究竟如何?乐师傅有话说:

  省油

  我原来以为自动挡会比手动挡费油,没想到我现在一趟下来,油费要比别人省200多块。根据我实际油费来算,目前油耗是32L/100Km,这还是在磨合期内。再跑一段时间,车子磨合好了,油门控制再熟练一些,油耗还能继续降低!

  轻松

  自动挡的舒适性也没得说,不仅解放左脚,右手也减少了频繁的换挡操作,平路提速升挡快,爬坡降挡迅速,多年练就的“麒麟臂”现在已经派不上用场了。感觉再开下去,开手动挡的手艺就要丢了!

  舒适

  随着年纪的增长,乐师傅对车辆的舒适性需求也越来越高。除了自动挡,天龙KL四点悬浮气囊减震平地板驾驶室、超宽卧铺、零重力座椅,带来的出色驾驶舒适性也是让乐师傅赞不绝口。

  爱车的乐师傅,做了全包地垫平底板大空间,看着干净整洁

  开了一段时间的自动挡天龙KL,乐师傅感叹:再也不想开手动挡车了!希望以后驾照还增加一个牵引车自动挡驾照!这样就有更多的卡友可以享受到驾驶自动挡车型的快乐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