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物流大检查!37个地区危化品运输检查!
文章来源:危化镖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分享按钮

  江苏省“3·21”事故之后,紧接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安全生产经济会议,明确自3月22日起,至5月底在全省组织开展危险货物运输安全检查。会后,立即印发了《关于开展危险货物运输等重点领域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1、江苏省

  江苏省宿迁市政府分管负责人为深入推进危化品运输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在事故发生后即带领区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4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检查,并指出在运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检察人员要求后期加强日常隐患排查,杜绝一切违章作业,并组建应急救援队伍,完善应急预案。做到防范于未然。

  2、海安县

  海安县(江苏南通)交通运输局地方海事处对辖区内危化品进行了一起“全面体检”,先后检查了南通久泰化工有限公司、南通建辰化工有限公司、江苏联发纺织有限公司的危化品装卸码头。确保运输、应急救援器材、消防设备必须到位,针对本次检查出来的安全问题,现场开具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各业主立即停止作业,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并跟踪复查,形成闭环管理。

  3、广东梅州

  新宁县为有效遏制危化品运输车辆的交通事故发生,展开堪称“史上最严”行动!严厉查处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先后约谈了危险品运输企业9家,发出整改通知4份,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50多辆,查处违法车辆14辆。

  4、济南高新区

  为有效规范危化品运输行为,济南高新区交管大队到包头华气新能源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一对一检查,为负责人发放宣传资料,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禁一切违规操作。

  5、兰州西固

  兰州西固为落实省厅3月23日紧急召开的江苏盐城“3·21”、湖南常德“3·22”事故通报以及加强危化品管理安排部署,为有效遏制特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随后展开对于危化品运输的排查工作,对危化品的运输资质以及日常知识进行了检查。

  6、冷水江市

  冷水江市(湖南)公安局副局长带领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安达运输公司、闪星锑业运输公司两家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进行检查,排查治理危化品运输安全隐患,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

  7、兰州榆中县

  为了切实加强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危险品运输秩序,全力预防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兰州市榆中县路政大队结合实际,与运管所联合开展危化品整治运输车辆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对S104线危化品运输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整治,并要求运输人员,严禁一切可能的违规操作。

  8、同德县

  同德县(青海)为了进一步加强危化品运输交通安全运输管理,预防危化品运输车辆发生事故,同德大队强化对辖区内危化品运输车辆检查力度,严禁一切违法行为,并对运输车辆驾驶人、押运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9、连云港灌云县

  连云港灌云县在江苏“3·21”事故当天便展开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统一检查行动,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此次检查中,县公安局采取集中与流动相结合的方式,依托228国道、204国道、242以及324省道检查站点,进一步加大途径辖区运输危化品车辆的检查力度,此次检查未发现交通违法行为。

  10、潼关县

  潼关县(陕西渭南),县长于娟侠在检查指导310国道时提出危化品运输车辆过境管理和公安工作时要求,要提升管理,完善措施,积极维护社会长久治安。

  11、台州市

  台州市三门县在江苏事故发生之后,积极展开危化品运输大检查,先后检查了三门县制氧厂、三门县民爆物品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省三门县宏达船务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台州三门石油支公司(健跳油库)等4家企业。

  12、甘肃省

  甘肃省平凉市为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工作,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约谈了相关危化品运输企业的负责人,强调了危化品运输的安全事项,针对危化品运输暴露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说。

  13、常德市

  常德市太阳山为进一步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近日,太阳山交警大队联合辖区安监、运管、高速等部门再次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公司进行安全大检查“回头看”。

  14、雅安市

  雅安市宝兴县警方在“迎庆1号”专项活动中,进一步加强了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检查力度,旨在严防涉危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筑牢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防线。

  15、安徽省淮南市

  安徽省淮南市对中石化淮南油库继续入库提油罐车的安全检查,确保油库安全运行。

  16、滨州市

  滨州市市委会为切实加强危化品的运输管理,自3月22日至4月10日,全市以危险化学品运输和物流为重点。对于违规运输企业及车辆,要求立即限期整改。

  17、平顶山

  平顶山公安局轻工路局交警大队积极为运输危化品车辆进行检查,确保道路安全。

  18、长春市

  长春市绿园区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走访检查,确保危化品运输的安全管理。

  19、山西省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近日重点召开第一季度生产会议,会议强调对于危化品车辆的运输管理要进一步加强。要清楚认识当前的局势,加强各方面管理措施。

  20、岳阳市

  岳阳市消防近日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为危化品运输管理奠定基础,并要求有违规企业及人员立即组织整改。

  21、黑龙江黑龙江省伊春市日前针对此次江苏“3·21”事故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地区进一步加强危化品运输管理措施,并制定了《紧急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方案》,严格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驾驶人从业资格管理。

  22、陕西省

  陕西省志丹县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运输企业安全监管,深入该地区交通运输车队开展交通安全讲座,并表示接下来将会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安全出行。

  23、潍坊市

  潍坊市昌乐县于日前召开交通安全运输工作会议,并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检查7家危化品及运输企业,并强调一定要加强安全监管,以及安全检查,加强道路的隐患排查工作。严防发生事故。

  24、东莞市

  东莞市洪梅镇为深刻吸取江苏“3·21”事故,近日展开道路危化品运输车辆整治行动,全力消除危化品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重大事故的发生。

  25、浙江省青田县

  浙江省青田县和浙江省嘉兴市于近日展开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管理,为防止与杜绝危化品运输车辆事故的发生,此次检查深入青田县炸药库、德宏危化品运输企业、船寮液化气灌装车间,累计检查危化品车辆2000多辆,后期将会继续加强管理。

  26、湖北省

  湖北在此次江苏“3·21”事故后,对长江地区及其周边地区展开危化品车辆运输大检查,并对湖北省武汉、宜昌、荆州、鄂州等10个地区展开检查,确保后期危化品车辆运输的安全。

  27、山东省淄博市急

  山东淄博也在日前派出100余名民警及协警直接进驻危化品运输企业,确保其运输安全,进行“一对一”服务,让道路安全隐患得到解决。

  在此次危化品运输车辆大检查中,共涉及山东、山西、青海、陕西、甘肃、浙江、湖北、湖南等37个地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