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剧透!“智能”+“国六” 中国重汽七大金刚在上海车展等你来“盘”!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4日  
分享按钮

  2019上海车展已经进入倒计时!

1.jpg

  中国卡车信息网通过多方渠道提前拿到了中国重汽参加上海车展的阵容,此次出击上海车展中国重汽以“5+2”组合亮相,聚焦“智能化”和“国六”。据悉,此次中国重汽展出的全部展车都是国六车型,MT燃气和MC柴油国六发动机零部件展品也是其展示的重头戏。

  为了让各位卡友能在车展上提前抓住观看重点,先给各位卡友剧透一点,中国重汽“5+2”组合的阵容实力。它们分别是汕德卡C7H  6×4 ZF国六自动挡智能卡车、汕德卡G7H 8×4国六轻量化环保自卸车、豪沃T7H  6×4国六智能卡车、HOWO-T5G智能网联汽车、HOWO国六轻卡、MC国六系列柴油机、国六MT系列燃气机。

2.jpg

  汕德卡C7H 6×4  ZF国六自动挡智能卡车,采用世界一流技术,引领重卡发展,是国内最高端的大马力ZF自动挡智能卡车。它拥有严格的德国品质监控,创造了11个月50万公里,26个月100万公里,42个月150万公里持续高效运营纪录,品质无忧。

3.jpg

  汕德卡G7H  8×4国六轻量化环保自卸车,匹配MC11.44-60国六440马力发动机,货箱采用世界知名Hardox高强度耐磨板材,采用国际一流重卡技术与生产制造工艺,是中国重汽采用国际一流重卡设计与生产技术,在国内最早实现,并将B10寿命150万公里的发动机应用到工程车上的首家企业历时8年验证,开发的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高端重型自卸车全新产品。

4.jpg

  豪沃T7H  6×4国六智能卡车是针对快递快运、冷链运输和物流普货市场运输工况特点,中国重汽倾力打造了T7H绿色畅行版国六排放智能卡车。该车型具备国际顶级品质和高可靠性,整车轻量化设计,动力性和经济性更胜一筹。

5.jpg

  中国重汽的HOWO-T5G智能网联卡车作为全球首台L4级无人驾驶电动卡车也将在此次车展上高调亮相!HOWO-T5G智能网联卡车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可以准确完成道路行驶、精确停车、集装箱装卸、障碍物响应等指定动作,可实现集装箱从岸边到堆场的全程自动驾驶水平运输。整车满载行驶可达120公里,并且充电时间小于1小时。

6.jpg

  此次展出的HOWO轻卡搭载的是潍柴国六系列发动机,定位中高端轻卡市场,是为现代物流配送、仓储、快递、绿色通道、活鲜运输等量身打造的新一代大轻卡产品。

7.jpg

  MC国六系列柴油机,适应不同车型和工况应用,全方位满足国六法规氮氧排放一致性和排放耐久要求。同时具备更低排放升级潜力和可行性。MC系列柴油机国六机型整车将于2019年正式量产投放市场。

  2019年7月1日起,重型燃气车将率先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中国重汽响应市场需求,其自主研发的国六天然气发动机,MT07/MT13国六机型,也将于2019年7月1日正式量产同步投放市场。

8.jpg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了解,此次展出的MT系列国六机型采用世界上最先进最可靠的CVF系统,高效率的增压器匹配,专用凸轮轴型线设计和燃烧室设计,功率覆盖240ps-520ps,扭矩950N·m-2400N·M。无论在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方面,均处于国内甚至世界领先地位。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话不多说!想要亲眼目睹中国重汽产品“芳容”的小伙伴们,4月18日至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H展馆中国重汽展位等你来“盘”!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