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上汽大通多款产品亮相 MAXUS V90个性化定制低至15万元燃爆车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分享按钮

 4月16日,备受瞩目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众多参展的商用车企业中,上汽大通凭借着位于上海的“主场”优势,携旗下EV30、V80、MAXUS V90、皮卡T70等多款车型亮相车展。其中,MAXUS V90完成首发,最低售价低至15万元。

IMG_20190416_134320.jpg

  匠心之作历久弥新,夯实商用车市场地位

  自2011年10月发布首款宽体轻客V80以来,上汽大通MAXUS始终是该细分市场中强有力的领航者和竞争者。凭借宽绰空间、舒适乘坐、高效低耗、可靠耐用、全面安全的领先优势,上汽大通MAXUS V80满足了众多商用车主改装需求,并渗透至校车、邮政、旅游、物流等多种行业。

IMG_20190416_100526.jpg

  基于过硬的产品和技术实力,上汽大通MAXUS V80久经全球市场的验证,成为了宽体轻客市场中的翘楚。目前,上汽大通MAXUS V80全球累计销量已超14万台。在被业界称为“车市寒冬”的2018年,上汽大通MAXUS V80取得了全年销量30496辆、同比增长10.34%的不俗表现,在12万元以上中高端市场的占有率更高达34%。

IMG_20190416_100603.jpg

       2019年1-3月,上汽大通MAXUS V80以49.9%的海外同比增长率,展现了“中国智造”的卓越实力。在澳新、欧洲等发达国家市场,上汽大通MAXUS V80备受青睐,不仅是首个获得欧盟政府采购的中国汽车品牌,更斩获了中国宽体轻客品牌有史以来在英国获得的最大订单。

  7种车身、8大类车型 V90开辟智能轻客新时代

  伴随着5G、智能AI的逐步兴起,人们对于出行体感的要求愈加强烈,对于出行工具智能化的呼声越来越高。轻客作为日常必不可少的出行工具,升级换代势在必行。上汽大通基于对14万宽体轻客保有用户的需求互动与洞察,凭借智能互联、智享科技、智强动力、智选定制四大业界首创优势,全领域智能宽体轻客V90应运而生。

IMG_20190416_134645.jpg

  上汽大通MAXUS V90基于首创的柔性架构开发,为用户提供了三种轴距、三种顶高、四种车长的七种车身结构,还有6AT、6AMT手自一体和6MT手动挡三种变速箱,以及前驱、后驱两种不同的驱动形式可供选择。除基础常规车型之外,上汽大通MAXUS V90还提供警用、医疗、工程等8大类专用定制车型服务,满足全领域的出行需求。此外,上汽大通MAXUS V90支持行业唯一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提供多达10万种配置组合。通过“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用户可根据个性需求,一站式轻松完成车辆选购。

IMG_20190416_134726.jpg

  另外,上汽大通MAXUS V90搭载全新2.0T高性能柴油机“上汽π”,匹配6A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达4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6升。同时该车匹配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具有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CA变道辅助和BSD盲区监测等丰富的安全配置。

  排放满足国六,塑造中高端商用车市场新格局

  上汽大通MAXUS不仅面向国际市场推出全领域智能宽体轻客V90,而且还推出了基于国际基准的皮卡T70,旨在进一步深耕海内外各细分市场,塑造中高端商用车市场新格局。据悉,上汽大通MAXUS T70将搭载“上汽π”高性能柴油机,最高扭矩达375N·m,最大功率达120kW,同时油耗低至百公里7.5升,并满足国6b标准排放水准。

上汽大通MAXUS T70.jpg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T70配备了MAXUS字标中网,全系标配透镜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观感大气豪迈而不失精致美观。上汽大通MAXUS T70内饰样款丰富,全系匹配浅棕色、深棕色、红色内饰,还可选黑色及灰色内饰,彰显时尚、动感、豪华的气质。上汽大通MAXUS T70也是国内首款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的柴油皮卡,并开放了栏板锁、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等供用户进行选装。

IMG_20190416_100634.jpg

  纵观整个车展,智能化、新能源、国六等引领着本届的潮流。而随着排放法规的日益严厉以及人们对于绿色生活的向往,新能源车型方兴未艾。本次车展上汽大通在新能源领域携EV30纯电智能物流车亮相。据了解,该车搭载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大于280公里,力求解城市配送的痛点,助力城市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

  未来,上汽大通还将持续创新发展、攀登高峰,根据市场发展变化完善产品序列,以领先技术强化产品实力,把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全球消费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