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康明斯+采埃孚、潍柴+法士特、柴油or天然气,你要的国六黄金搭配欧曼都有!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分享按钮

  4月16日,上海国际车展(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作为国内顶级三大车展之一,上海国际车展的地位毋庸置疑,许多车企都在这里展出自家的拳头产品。

  作为本届车展为数不多的商用车产站企业之一,福田戴姆勒汽车此次携两款产品——欧曼EST-A 2019款国六畅行版以及欧曼EST 2019款LNG超级重卡亮相上海车展。

微信图片_20190417134121.jpg

  欧曼EST-A国六畅行版发布 出厂标配货车前装ETC

  为了推动商用车环保进程,同时能打响蓝天保卫战,面对史上最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福田戴姆勒汽车率先打响“国六排放保卫战”第一枪。本次上海车展,福田汽车发布了装配福田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的欧曼EST-A 2019款国六畅行版,率先完成国六布局。

微信图片_20190417093814.jpg

  欧曼EST-A国六畅行版配装最新国六排放标准的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12挡AMT变速箱,以及小速比高效重型驱动桥组成的超级动力链,超级动力链2年不开缸、不开箱,货运效率提升30%,实现每月达到28天的超高出勤率;标配ZF原厂液力缓速器,动力强劲、性能可靠、运行更高效,可实现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

微信图片_20190417134735.jpg

欧曼EST-A 2019款国六畅行版ETC设备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总监李健在现场表示,欧曼EST-A国六畅行版由交通部路网中心、福田汽车集团与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开发,以欧曼超级重卡五大高效进化为基础,升级最新国六排放标准,构建以货车前装ETC为核心的车联网大数据物流新时代,满足了用户高运营效率、低运营成本的诉求,解决了货车司机长期以来困扰的高速通行缴费难题,为干线物流客户提供了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尤其是欧曼EST-A 2019款国六畅行版出厂标配货车前装ETC,提升运输通行效率,减少道路拥堵,能够解决广大用户的燃眉之急。

微信图片_20190417134152.jpg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总监李健

  欧曼LNG燃气车强势登陆 搭载潍柴WP13国六发动机

  2019年7月1日起,重型燃气车将率先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福田戴姆勒汽车顺势而为,此次上海车车展,还带来了欧曼EST 2019款LNG重卡,这款车是欧曼基于煤炭行业客户需求,依托前瞻思维与科技创新,提供的全系列全工况LNG产品。该车搭载潍柴13升460马力国六发动机,匹配法士特12档变速器,最大扭矩2300Nm。整车全面轻量化,自重低至8.5吨,采用奔驰技术高强度车架&V推法兰盘,抗拉强度提升10%。

微信图片_20190417133747.jpg

微信图片_20190417133803.jpg

  另外,据了解,欧曼EST 2019款LNG重卡采用了先进的燃气系统,通过优化气体机专用活塞、活塞环,改善燃烧状况,使燃烧更充分,提高燃烧效率;且采用LNG专用大流量喷嘴,燃气压力需求更低,更方便进气,寿命更长;尤其是发动机冷却能力提升20%,进一步降低有可能的缸热裂风险,可靠性提高的同时,提高进气效率。在管束线路上,全部采用快插接头,保证气密性,确保车辆续航里程更远。

微信图片_20190417133813.jpg

微信图片_20190417133752.jpg

  洞悉用户需求 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无论是这次展出的欧曼EST-A国六畅行版还是欧曼EST 2019款LNG重卡,都是福田戴姆勒汽车基于用户需求打造的专业产品。一直以来,福田戴姆勒汽车都以“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创新提供解决方案,为用户持续创造最大价值”为营销方针,以高出勤率、低油耗、低运营成本产品与贯穿重卡全生命周期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持续聚焦细分行业需求,以选车、金融、智能车队管理、专业的驾驶培训、二手车置换等多项定制化增值服务为客户助力。

  不仅如此,福田戴姆勒汽车还通过服务升级,围绕客户买车、用车、修车、换车全生命周期需求,以包括车辆定制、金融定制、管车定制、1+N线路服务定制、贴身服务定制、救援定制、打包服务定制、二手车服务定制在内的8大定制产品,形成卡车定制服务闭环管理,覆盖20大行业,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一站式的产品个性化定制化解决方案,确保物流车辆更好的运营状态。

  随着环保要求的不断升级,福田戴姆勒汽车也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此次带来的两款国六产品也将更好的助力福田戴姆勒汽车打响蓝天保卫战。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