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5年多挣/省15.8万!奥铃CTS超越版国六新品做了哪些升级?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分享按钮

  4月16日,主题为“共创美好生活”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展示世界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作为国内轻卡“领头羊”的福田奥铃,在此次上海车展,与时俱进发布品牌战略并推出国六新旗舰奥铃CTS超越版,再次引领中国轻卡全面升级,助推中国物流向更高效发展。

  奥铃CTS超越版国六新品首发 五年TCO省15.8万

  此次福田奥铃发布的奥铃CTS超越版国六新品,在延续奥铃CTS产品优势基础之上实现升级换代,为用户提供了全场景最佳物流解决方案。该车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匹配福田采埃孚变速箱和全新一代美桥后桥,可实现五年TCO省15.8万元,出勤率提升50%。

图片1.jpg

  福田奥铃常务副总经理李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市场和用户需求的变化,轻卡产品也要与时俱进,此次发布的奥铃CTS超越版是为干线仓到仓的运输提供的一款产品,该车典型的特点就是马力大、速度更快、提速性能更好、承载能力更强、货厢容积更大,非常适合20公里到100公里、200公里之间的干线运输。同时,奥铃CTS超越版在发动机、变速器、后桥、底盘、智能系统等方面做了升级。

  发动机升级:奥铃CTS超越版全新福田康明斯动力与北美、欧洲技术同步,中国首发辐射全球销售和产业化。同时满足国六法规和欧盟最新排放标准。结合福田康明斯动力10年经验,130万用户大数据,6500亿公里累计行程, 4.5L产品动力覆盖180-230马力,品质经过全球用户检验。

  变速器升级:全新福田采埃孚变速箱,德国制造工艺与德国宝马豪华轿车同体系,6万公里超长保养里程B10寿命达到50万公里,是同类产品3倍以上。

  后桥升级:全新美桥后桥,高密度、高强度、轻量化,承载能力超同类产品1.2倍,重量降低200kg。

  底盘升级:选择国际一流供应商WABCO制动阀、安弗列加进气系统、日本爱德克斯ABS、日本爱斯蒂离合器等,经过德国戴姆勒奔驰专家调校,承载可靠性更高。

  智能升级:智能技术创新升级,智慧驾驶更近一步。奥铃CTS配备LDW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T-BOX智能车联网,同时拥有7寸液晶仪表、电调+电加热后视镜、自动大灯电动可调、大屏MP5+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巡航、中控锁+电动门窗+遥控钥匙等实用性配置,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和操作便利性。

  三大产品线精准再定位 打造中国轻卡领军品牌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奥铃事业部总裁顾德华在现场表示,福田奥铃作为福田轻卡业务主体之一,基于市场和需求变化,按照新的业务发展方向,重新调整品牌战略和定位,持续进行技术创新,满足多工况全场景运输需求,引领行业升级。

图片2.jpg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奥铃事业部总裁顾德华

图片3.jpg

  针对不同应用场景,不同客户需求,福田奥铃彻底改变以前按发动机划分,有什么卖什么的传统模式,并按照应用场景,重新定义三大子品牌: 奥铃速运“轻拉快跑,城配明星”——专注城市多点配送;奥铃超越“高效可靠 赢在TCO”——专注城际城郊高效物流;奥铃新捷运“高速重载 全新换代”——专注城乡物流,定位更明确,同时根据承载和不同客户运输吨位需求,将产品划分为1、3、6、9四大系列,应用场景更宽,产品更全。此外,预计2019年下半年,将导入宽体轻卡;2020年底,导入小卡。

图片4.jpg

  2005年,福田奥铃横空出世,凭借良好的产品性能和市场口碑,在14年积淀中不断创新发展,受到全行业的关注和青睐,有数据统计截至目前奥铃保有客户已拥有近80万;14年后的今天,福田奥铃重新定义三大子品牌,将从产品、渠道、营销、服务等方面全面出击,打造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实现全面领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