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拓思路 互学习 马钢团委第四协作区基层团干来我公司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分享按钮

  为拓展活动新思路,互相学习新风尚,4月16日下午,马钢团委第四协作区基层团干来我公司参观交流,公司团委接待并进行座谈。

1.webp.jpg

  座谈会上,公司团委从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和团支部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公司团委负责人表示:“团委的建设在于服务于广大团员青年,组织活动最重要的就是吸引青年人的眼光,让他们想参与其中,这就要求我们在平时多关注他们喜欢的事物,跟上时代发展的节奏,及时更新活动方式,以新颖的活动带动团员参与的热情。”马钢团委第四协作区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华菱星马团委的建设既丰富又有活力,值得我们学习。今天来到华菱星马也学习了很多,对于今后团委活动的开展具有很大的帮助,这次活动只是一个起点,希望以后你们可以到马钢公司参观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团的发展。”

2.webp.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