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徐留平荣获“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大奖
文章来源:解放e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分享按钮

  4月16日,在第18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之际,由汽车人传媒、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易车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第9届“汽车人之夜”在上海盛大举行。

1.jpg

  大会现场揭晓了多项大奖,以表彰优秀汽车人对中国汽车产业所作出的杰出贡献。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荣获“2018—2019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奖,并被授予“建国70周年 中国汽车70人”纪念奖章。

2.jpg

  徐留平在台上分享获奖感言,他表示,一汽和红旗将永远怀着对中国汽车产业的情怀,洞见机遇,怀揣谦卑和敬意,充满勇气迎接挑战。

3.jpg

  此外,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刘亦功,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获得“2018—2019中国汽车先锋人物”奖项。在“中国汽车先锋团队奖”颁奖中,集团公司品牌公关部获得“先锋品牌团队”奖;一汽-大众销售公司、一汽-大众奥迪营销事业部获得“先锋营销团队”奖;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获得“先锋服务团队”奖。

4.jpg

  获评本届“最美汽车人”的一汽员工分别是:一汽轿车制造物流部总装一车间B线工长梁永刚、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中重型车开发一部高级主任工程师邹红军、一汽-大众焊装车间维修工长王德亮。

5.jpg

  自2011年创办至今,“汽车人之夜”已成为中国汽车业界最为重要的盛会,不仅是业内交流对话的平台,也是中国汽车人展示最美风采的舞台。本届盛会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历程,并总结汽车产业、汽车人的成绩与经验,探讨汽车行业的未来与创新,以助力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党委书记王瑞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等汽车行业领导、车企掌门人及一线业界精英共400多位嘉宾出席。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