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汽车成功中标中国移动车辆集采项目 助力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福田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中国移动2019-2021年生产用车辆集中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布,福田汽车集团参与投标车型拓陆者、蒙派克全部中标,共中标825辆,助力实现 “开门红”。

  据悉,中国移动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在合作伙伴选择上有严格的甄选机制,尤其对生产运营车辆采购方面,对车辆的综合性能指标及相关售后服务体系等都有很高的要求。针对中国移动的全国性布局特点,及生产用车主要使用区域和用途,福田汽车战略客户营销公司专项调研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产品开发,并且提供了最佳产品解决方案。

  此外,为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充分展现以客户为中心,在获悉招标信息后,战略客户营销公司迅速成立工作组,选拔专业技术骨干组建了招投标小组、技术保障小组等专业保障团队,协同品牌单位确定投标产品、推动产品商改,并对市场进行摸底调研,确保投标产品的领先优势。最终实现参与投标产品全部中标。

  在此次项目推进过程中,战略客户营销公司与拓陆者事业部、商务汽车事业部通力协作,充分发挥了事业部的资源优势,实现了统筹部署,协同运作,为整个项目的实施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

  未来,战略客户营销公司将结合终端客户需求,持续优化产品,维护老客户实现续购,持续开发新客户获取最大订单量,推动工厂缩短订单交付周期,强化物流交付保障措施,协同品牌单位主动开展售后服务,对售后空白区域提前规划大客户自保站,与终端车辆使用客户建立垂直联系,开展系列扎实有效工作,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