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华东特区细化推广,助力“国三置换”打赢蓝天保卫战活动正式启航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分享按钮

  【第一站】济宁客户北奔行

  2019年4月4日,济宁地区大客户、物流公司代表组成35人的参观团到北奔工厂参观;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董辉强热情接待参观团一行。

1.jpg

  下午,在营销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北奔重汽市场部工作人员对北奔重汽企业文化、军工品质、奔驰血统进行了讲解,并对V3ET精英版“节油、智能、舒适、可靠”几方面的优势及在后续的服务备件保障进行了详细介绍,让用户深刻的了解北奔文化及品质,明确了选购车型。

  此次交流,参观团深刻的感受到北奔重汽的企业文化及产品品质,增强后续合作和共同发展的信心,为北奔开拓济宁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第二站】驻马店上市发布会

  2019年4月12日北奔重卡V3ET精英版上市发布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隆重召开,同时拉开了北奔重汽“国三置换”打赢蓝天保卫战活动的序幕。

3.jpg

  北奔重汽河南办事处主任要建伟,驻马店市泰达汽贸总经理张辉及驻马店地区新老用户、物流公司代表、改装厂、金融企业代表1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工作人员现场详细介绍了V3ET精英版牵引车在“节油、智能、舒适、可靠”方面的突出优势;随着国家法规政策严控, 国三车的淘汰是必然,北奔重汽积极应对国家法规变化,针对国三车车辆置换推出相关政策及优惠补贴,工作人员现场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介绍,让用户感受到北奔重汽改革发展的大力举措及实际的优惠政策。

  【第三站】山东滨州产品推介会

  2019年4月14日北奔重卡新产品推介会暨“国三置换”北奔重卡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活动在山东滨州地区拉开帷幕,会议邀请当地政府、物流公司,渣土公司代表、改装厂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4.jpg

  V3ET精英版全面跨越升级,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快捷的服务和更加接地气的价格,充分满足了物流运输高效运营的新需求,受到各地卡友的一致热捧和广泛赞誉;北奔重汽针对国三车辆置换推出相关政策及优惠补贴,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