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七大型男全新代言,欧曼超级重卡刷新用户价值体验(上篇)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分享按钮

  面对物流业的不断升级,用户对重卡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国内知名高端重卡品牌,基于用户的实际需求,完成超级重卡的高效进化,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七大型男代言人是如何说的吧。

  1.福田戴姆勒汽车验证总监

  jens.schultze-scharnhorst

  更高燃油效率是更优TCO的基础,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整合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和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

  世界顶级匹配,底层数据互通,更优集成控制,更优空气动力学设计,模块化、轻量化设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超级动力链

  2.康明斯中国重型发动机业务总经理

  Terrence Taylor

  针对不同细分市场需求,为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匹配了北美詹姆斯敦JEP与福田康明斯全球生产的X系列动力。

欧曼超级重卡搭载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

  根据不同工况客户需求进行全面的优化,确保动力性、经济性、智能化满足全物流行业的需求。

全面节油,更优TCO

  3.采埃孚外专市场技术专家 Angelo

  2019款欧曼超级重卡搭载了世界领先的变速器与底盘技术采埃孚公司的变速箱与液力缓速器产品。

采埃孚变速箱与液力缓速器

  20万公里超长的换油周期,以及完善的传动系统保护,大大降低了维修和保养费用。

维修保养更省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匹配的康明斯发动机与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重量轻、动力强、传动效率高、更节油,为用户创造更大运营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