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卡友酒驾被查后大哭!听到五年内不能开车狂扇自己近百个巴掌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分享按钮

  近日,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承高速一大队李杨、石长龙、赵海祥等在双滦北收费站口执勤,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当日16时20分许,一辆冀H牌照中型货车停在收费站不远处,司机下车逗留。

  民警上前对司机驾驶证、行驶证进行检查。此时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面而来。在问及司机是否饮酒时,他点点头。

QQ截图20190424095949.jpg

  民警将随后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经呼吸式酒精检查数据为76.5mg/ml,已达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司机对酒检结果表示认同。

  交警讲明酒驾应当承担的责任,并告知其车辆和驾驶证将被暂扣,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来交警大队处理酒驾违法,本人可由家人接走。

  就驾驶人在等待其家人赶来期间,他坐在车里放声大哭,称平时自己滴酒不沾,这次却因酒闯了祸,驾驶人边哭边喊道:“我对不起我的老婆和孩子啊,我死了得了。”紧接着还自己扇自己耳光近百次。随后在民警的劝说下,驾驶人的情绪渐渐稳定了下来。

  据了解,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驾驶人将面临罚款5000元,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新证,并拘留15天的处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