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个四川拉矿必备,一个高原专供利器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分享按钮

  川藏好地方,运输选解放。近日,一汽解放J6M 8×4轻量化自卸车四川区域产品品鉴会,和J6P 8×4 高原版自卸日喀则区域产品品鉴会先后举办。两款自卸广受当地卡友好评,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J6M 8×4轻量化自卸×四川

640.webp.jpg

  一汽解放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的号召,推出J6M 8×4轻量化自卸车,为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这对矛盾提供了新的平衡点和解决方案。达州市矿产资源丰富,截至2018年,达州市已发现矿物38种,产地250余处。石煤已探明储量7.63亿吨。为城市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J6M 8×4轻量化自卸车愿与达州市卡车用户们携手共创绿色文明城市。

  活力四射的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战略管理部副部长丰永刚先生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解放也必将以精湛的工艺,助力行业的发展和民族愿景的实现。用更优质的产品,更高端的科技力量为广大用户朋友呈现更优秀的解放。”

  随后,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四川商代处品系经理徐嘉宁先生,为在座的用户和领导针对解放J6M 8×4轻量化自卸车的优秀品质进行了精彩解析。各位用户对自卸车高品质的节油能力,强劲的动力输出、可靠的悬架结构、舒适的驾乘体验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解放J6M 8×4轻量化自卸车的轻量化也同样非常给力,其高质量、高效率、高柔性的设备和装置,以及高超的工艺水平,被广大用户朋友们所推崇。

  品鉴会上,激情澎湃的现代舞与古典雅致的民族舞碰撞出火花,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成就了一个属于解放人的欢庆时刻。

  J6P 8×4 高原版自卸×日喀则

  活动当天,百余位卡友欢聚一堂, 零距离感受一汽解放J6P 8×4 高原版自卸产品的卓越品质。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藏商代处经理程涛先生出席品鉴会并发表致辞:“2019年第一季度,一汽解放中重卡销量突破9万辆,销量遥遥领先,持续位列行业第一,漂亮拿下开门红!成绩的背后,是一汽解放体系能力提升的体现。近年来,一汽解放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强化客户体验;以产品为主线,推进产品升级;强化渠道赋能,加速能力提升,践行高质量营销。”

  随后,解放首席藏语讲师多吉先生,为现场嘉宾详细解读了解放J6P 8×4 高原版自卸产品的优越性能及个性化设计。据介绍,解放高原版自卸车是为高原运输环境专门打造的。高原版自卸车使用的是高原版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的是高原版专用增压器,相比普通增压器,高原版增压器可以为发动机提供更加充足的进气量。另外,高原版自卸车发动机的ECU数据,是一汽解放工程师根据高原地区的工况、路况、气候进行系统的专业标定。加上奥威11升发动机原有的优良性能,高原版自卸车可以实现既要动力,也要节油的双重目的,可以为用户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

  除了现场购车环节,此次活动解放还为现场嘉宾精心准备了节目演艺以及礼品丰富的互动游戏环节,让全场用户参与感十足。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