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再也不怕油耗子!发生盗油案,一键报警,先赔后查办!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分享按钮

  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休息,大货车司机最怕的是盗油贼:可能短短几分钟,上千元的柴油就会被盗走。

1.webp.jpg

  4月25日,四川首个“平安服务区”在遂广高速广安飞龙服务区启动创建,将通过人防、物防、技防等手段打击“盗油案”等案件,为大家提供放心舒心的停车休息港湾。

2.webp.jpg

  四川高速公路公安五分局在辖区内12条高速公路、31组服务区全面推广创建平安服务区活动,力争实现无治安刑事案件发生、无公共安全事件发生、无矛盾纠纷激化上交。

  民警介绍,在建成的平安服务区内,安装有入侵报警系统和停车场系统等物防技防系统,大货车司机晚上进入停车场后,还将得到一个临时发放的无线报警按钮,一旦有情况,就可以按钮报警。

3.webp.jpg

  为了进一步让司乘人员放心,在四川高速公路公安局五分局的协调下,联合遂广遂西公司、保险公司开展“警保联动”,提供先行理赔服务。

  如果驾驶员在遂广高速广安飞龙服务区停车时发现异常情况,可以马上触发无线报警按钮,同时,服务区24小时都有交警及工作人员值守,确保驾驶员报警零时差。同时,驾驶员还可以拨打高速公安五分局二十二大队报警电话:08262812110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