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开瑞优劲T70L/T72L 全国预售 预订即享3000元优惠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9日  
分享按钮

劳动节即将到来,社交媒体上充满致敬劳动者的声音,而作为脚踏实地的创富引领者开瑞汽车当然也不会落后。据悉,开瑞汽车4月25日在全国预售一款后双胎、主打大微货/准轻卡市场,专为新生代创富者打造的大微卡---开瑞优劲T70L/T72L。该款车型分为单排和双排,四款版型,预售价4.79万起,预售期间预订享受交1000元抵4000元的优惠。

WX20190429-104906@2x.jpg

内外兼修,颜值与内涵并重

图片-1.jpg

开瑞优劲T70L/T72L采用修长的整体造型,前脸简洁大方,配以方正的大灯及上下进气格栅,中网采用多横辐设计,新车整体给人以时尚、大气的感觉。

2.jpg

内饰设计方面,开瑞优劲T70L/T72L采用空间最大化的设计理念,控制面板采用整体化设计。内饰采用纯黑色调,中控台及空调出风口采用镀铬点缀,彰显大方气质;双炮筒式仪表盘造型,时尚、简约。新车内饰在材质、工艺及细节方面均达到了同级的领先水平。

身宽体壮,献给劳动者的创富好搭档

3.jpg

劳动创富,靠的是实干精神,拉货赚钱,比的是装载能力。开瑞优劲T70L货厢长、宽、高分别为3400*1730*370mm,开瑞优劲T72L货厢长、宽、高分别为2700*1730*370mm,两款车型的装载空间在同级中均属于领先水平。

4.jpg

开瑞优劲T70L/T72L采用轻卡级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车身强度高;同时配备185R14的后双胎,最大承载超过了3吨。不仅承载更大,刹车距离更短,装载能力和安全指数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品质保障,移动的印钞机

5.jpg

主动安全方面,开瑞优劲T70L/T72L配置ABS、EBD、EPS,足以全时保护行车安全;被动安全方面,除了坚固车身及防撞钢梁,还拥有同级微卡中唯一配备的可溃缩式吸能转向柱;转向优先的灯光管理系统,极大提升行驶安全性;独特的“伴我回家”功能连接人、车、家,在温情关怀中实现工作和回家的切换。

6.jpg

开瑞优劲T70L/T72L配备1.5L 发动机,最高功率达85kw/h,爆发力强、提速快、技术领先,同时承诺发动机10年或100万公里质保,领先同级竞品,品质可靠。开瑞优劲T70L/T72L为创富而生,凭借时尚设计、超大空间、强悍动力、丰富配置,再加上诚意十足的预售价,将为辛勤奋斗的劳动者带来实实在在的高回报和幸福感。

开瑞优劲T70L/T72L陆续到店,创富者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