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集团参加省、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分享按钮

  4月29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分别在山东会堂、龙奥大厦隆重召开。中国重汽集团部分获奖人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2.webp.jpg

  大会表彰了多个奖项,号召先模人物充分发挥各自在产业、技能、信息、人才等方面优势,肩负使命,主动担当,当好表率,展现作为。

  今年五一前夕,集团公司荣获省市级多项表彰:

  向上滑动阅览

  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国际公司

  山东省富民兴鲁奖章:贾相波(济南商用车公司)

  山东省工人先锋号:刁统武创新工作室(卡车公司)

  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状:济南轻卡销售部

  济南市工人先锋号:变速箱部壳体加工部前壳责任团队、国际公司非洲部、齐汇小额贷款公司市场部、铸锻中心毕耜帅创新工作室

3.webp.jpg

  柳州市工人先锋号:柳州运力自卸车部组厢班

  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牛树廷(动力部)、张仁普(动力部)、宋洋(非洲部)、徐伟刚(技术中心)、颜敬人(第一书记)、黄栋梁(第一书记)

  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刘荣章(济宁商用车)

  杭州市劳动模范:舒富泉(杭发公司)

  三明市劳动模范:周瑜(福建海西)

  青岛市“工人先锋”:敏捷(青岛重工)

  会后,获奖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中国重汽的一名普通员工,能为企业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发挥更大的作用、贡献更大的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