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绿色发展昭示未来,欧曼用行动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分享按钮

  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的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旨在倡导人们尊重自然、融入自然、追求美好生活。历经7载筹备,北京之北的世园会园区从一片山脊贫地变成如今美丽不可方物的万花之园,并且已经成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典范和样板标杆。

  其实,在守护绿水青山,创造金山银山,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的路上,福田戴姆勒汽车依托世界先进的制造工艺及智能制造“国际级绿色工厂”及全球领先的重卡技术,始终坚持从生产源头就为客户打造绿色装备,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为国内高端用户带来符合排放标准的高品质超级重卡。在国内最严国六标准即将实施之际,福田戴姆勒汽车率先完成国六产品布局,陆续登陆国内各市场,以全新绿色货运装备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

1.webp.jpg

  欧曼EST-A 2019款国六畅行版

  欧曼EST-A 2019款国六畅行版在欧曼超级重卡五大高效进化的基础上,直接升级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搭配上采埃孚最新一代12挡AMT变速箱,以及小速比高效重型驱动桥组成的超级动力链,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最大扭矩2600牛米,传动效率高达99.7%。2000bar的超高压喷射技术,配合Leakness保压技术实现精密的油量控制,燃油雾化好,燃烧更充分,LBSC智能转速控制系统实现70%工况都在低油耗区间,再加上整车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整车油耗降低10%。

2.webp.jpg

  另外,欧曼EST-A 2019款国六畅行版最大的变化就是标配货车前装ETC,能极大提高货车通行效率,同时也可减少排队缴费拥堵造成的等待时间,有效降低因不断点刹导致的燃油消耗及刹车片的磨损,降低污染物排放,以及现金压力与财产安全风险,实现ETC移动支付与后付费,运营效率与安全双提升,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欧曼EST 2019款LNG重卡

  面对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LNG相比普通柴油车更容易达到国六排放要求,无论是升级技术难度和花费的成本都要小于燃油车,因此也更受用户的青睐。欧曼基于煤炭行业客户需求,依托前瞻思维与科技创新,打造了气耗更省、安全更优、整车更轻、且更可靠、更舒适的欧曼EST 2019款LNG重卡。

3.webp.jpg

  欧曼EST 2019款LNG重卡采用了先进的燃气系统,通过优化气体机专用活塞、活塞环,改善燃烧状况,使燃烧更充分,提高燃烧效率;且采用LNG专用大流量喷嘴,燃气压力需求更低,更方便进气,寿命更长;尤其是发动机冷却能力提升20%,进一步降低有可能的缸热裂风险,可靠性提高的同时,提高进气效率。另外,车辆气瓶经过轻量化设计,最大充装量330KG,续航里程长达1000km,具有“充气20分钟行驶2000里”的优势,解决用户长途行驶对续航里程担忧的问题。

  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

  渣土车作为城市的建设者,却由于超载超速、抛洒遗漏、尾气排放等问题严重影响着居民的生活。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升级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全面满足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同时在变速箱、车桥等十大模块实现44项改进升级,全面提升产品性能,整车使用寿命增加,可靠性大幅提升。

  同时,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顶盖更智能、密封性更好,杜绝超速、抛洒滴漏等现象的发生,行业内第一款满足北京市《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标识、监控和密闭技术要求》的产品。欧曼2019款国六法规渣土车以排放更严格的全新绿色渣运装备,助力北京开启绿色渣运新时代,打赢蓝天保卫战。

  欧曼蓝天守护计划

  除了提供节能、环保的产品之外,福田戴姆勒汽车还发起“欧曼蓝天守护计划”,用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加入蓝天保卫战。建设生态文明,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成为“蓝天守护计划”的参与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