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圈重点!自重低至8.3吨+两年免息+20万公里保养+国三报废购车补贴···豪瀚运煤集散地放“大招”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5日  
分享按钮

  近日,由中国重汽山西临汾博信天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信天源)主办的“百城万辆交车仪式暨国三车置换团购会”在山西临汾尧举办。第二批10辆豪瀚天然气重卡交付给山西建帮集团有限公司。

IMG_20190427_122806.jpg

IMG_5159.JPG

  “百城万辆”——煤炭运输集散地“开讲了”

  今年伊始,中国重汽销售部陆续在深圳、天津、哈尔滨、石家庄、鲁南、上海等多个地区开展了百城万辆交车仪式,而这次中国重汽选择晋南的临汾作为活动地点,又有哪些深刻的含义?

  临汾位于山西省西南部,地处太原、郑州、西安三个省会城市连接中点,区位优势优越,自古乃是兵家必争之地,并凭借着丰富的煤炭以及其它矿产资源,对煤炭运输车辆,特别是天然气重卡的需求旺盛。

IMG_20190427_131645.jpg

  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太原分公司经理匡全远指出,临汾主要以煤炭运输的牵引车市场为主,尤其是天然气车型,占比能达到75%以上。本次活动选择在临汾,也是为了让更多煤炭运输的客户了解中国重汽的燃气车的产品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帮助他们致富。

IMG_5092.JPG

  “变形金刚”自重低至8.3吨 当之无愧的运煤霸王

  受“公转铁”、环境治理以及我国能源转型等因素的影响,煤炭运输货运量逐年减少,造成了市场低迷,竞争加剧,煤炭运输的运价持续走低。如何打破运价与收入的僵局?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拥有一辆好车才能做到“降本增效”。对于煤炭运输的用户来讲,什么产品最接地气?临汾当地豪瀚车主关泾泾告诉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便宜、省气、故障率低、标载运输的情况下更能装的车型最接地气!豪瀚J7G和N7G无论是从价格还是质量上来说都优于同类车型,堪称煤炭运输利器。

  尤其是,2018年下半年上市的豪瀚N7G牵引车,当地用户称呼为“变形金刚”,搭载重汽MT13燃气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油耗低、性能稳定等优势。能够满足不同坏境、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尤其适用于公路长途标载运输及中短途运输。

IMG_5128.JPG

  另外,受“921”治超治限政策的影响,中国重汽针对煤炭、物流等细分市场研发的豪瀚轻量化版燃气车型,自重低至8.3吨!是名副其实的运煤王。博信天源汽贸总经理薄子龙说:“豪瀚车型凭借高颜值、高出勤率、低气耗、低故障率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IMG_5080.JPG

  服务网点入县 “快修点”全面撒网

  好的产品离不开优质的服务。近几年,中国重汽的豪沃、豪瀚车型在山西地区用户的认可度逐渐提升,销量连年增长,市场保有量逐年扩大。该如何满足用户对于服务的需求?成为当务之急。

  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中国重汽销售部致力于打造“亲人服务”的理念,用最有优质的服务给予用户保障,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卡友关泾泾称:“中国重汽的服务周到细致,车辆保养只需一个电话,服务人员上门服务,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IMG_5157.JPG

  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对于服务的需求,中国重汽销售部太原分公司在中国重汽销售部的领导下,积极推行针对二网的“快修点”建设。所谓的“快修点”指的是,中国重汽销售部太原分公司授权山西具备售后服务资质的服务站,发展自己的二网建设的维修点。匡全远表示:“‘快修点’将完全具备服务站的维修资质。维修、保养、外出救援等都能实现。”

IMG_20190427_090945.jpg

  据了解,目前山西省具备服务资质的一级经销商18家。按照规划,今年到年底有望在省内完成150家“快修点”的服务网络建设,基本上实现每个县城和重点乡镇的全面布局。

  “国三”进入倒计时 中国重汽四重大礼回馈用户

  本次活动除了交车仪式外,还有另外一项重要的事项——国三车置换。继2018年下半年开始,北京、深圳、太原等多地禁行国三,部分地区对国三及以下货车不再发放通行证。可以说,相关部门对于国三货车治理愈发严格。市面上众多不达标的车型亟待更新换代,而燃气车的价格又普遍高于燃油车,这无疑是更加了用户的负担。

IMG_5167.JPG

  在此背景下,中国重汽销售部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号召,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企业理念,联合临汾当地经销商山西临汾博信天源汽贸有限公司积极推出国三车辆凭交易或者报废手续,将享受购车补贴3000元的优惠政策,切实为用户带来真真切切的实惠。

IMG_5172.JPG

  同时,针对临汾当地燃气车占比大的特点,用户在二季度购买豪瀚LNG燃气车首付20%,将享受2年免息政策;4份-6月份回款出库车辆送20万公里保养;活动当天订购豪瀚所有车型享受2000元抵5000元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斩获订单35辆,获得意向订单60余辆。而截止到4月份,山西博信天源汽贸在临汾当地,已经累计实现豪瀚单一品牌销售200余辆;中国重汽销售部在山西累计完成订单1200余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