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陕汽德龙K3000轻卡来了!如何实现6个月卖10000辆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  
分享按钮

  2019年5月17日,陕汽首台全新德龙K3000轻卡在山东烟台莱阳市正式下线,并将于今年7月上市销售。全新德龙K3000轻卡下线预示着陕汽德龙系列已完成全面产品布局,实现了轻、中、重全系车型覆盖,拥有了参与市场竞争更为重要的砝码。

微信图片_20190520092232.jpg

  事实上,早在今年3月份陕汽轻卡在工信部的整车公告发布以来,就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如今,陕汽轻卡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呈现在公众面前。

  一款国五、两款国六 三款潍柴动力可供选择

  从外观来看,此次下线的陕汽德龙K3000不仅延续了陕汽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更融合了时尚、国际化的整车造型理念。前围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杠设计,并加装了镀铬装饰条,增强了整体的层次感。立式的组合大灯集成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位置灯于一体,辨识度极高。前面罩上依然是熟悉的“德龙”字样,“K3000”作为产品的型号,可以看做是德龙“X”“M”“L”系列在轻卡产品上的延续。

微信图片_20190520092235.jpg

  动力方面,从目前的布局来看,陕汽德龙K3000可选择搭载潍柴WP3(国五)、WP2.3(国六)、WP4.1(国六)三款发动机,既有国五车型,又有国六车型,这给了用户更多选择的权利,且所有动力均匹配的是法士特变速箱。

  据陕汽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陕汽德龙K3000已经过了50余台样车总计300多万公里的可靠性试验,并通过了高温、高原、高寒验证,在经过日本技术专家的4轮测评和调教后,整车在动力性、制动性、操纵稳定性、NVH等主要性能指标达到了行业高端品牌的水平。

  2019年销量目标1万辆 还要取得新能源资质

  据了解,陕汽轻卡要在2019年实现销量1万辆的目标,在2019年的三季度要取得新能源资质,要实现这个目标,自然少不了潍柴集团这棵“大树“的支持。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泉在现场表示,“轻卡业务是潍柴整车整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集团轻型商用车战略规划,潍柴全新打造了N平台轻型高端动力,全面助力陕汽轻卡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同时,潍柴还将在技术协同、市场推广和服务共享等方面给予陕汽轻卡全力支持。”随着陕汽轻卡深度整合黄金产业链资源,持续从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业务模块协同发力,陕汽轻卡必将实现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520092239.jpg

  除了传统燃油车外,陕汽德龙K3000还储备了纯电动轻卡和氢能源车型,其中,纯电轻卡电机峰值功率可达120kw,满载续航里程达400km;氢燃料电池轻卡续驶里程同样可达400km,氢气加注时间不超过5min。这充分昭示了陕汽轻卡在新能源领域与国内一流品牌同台竞争的实力和勇气。

  从资产重组、工厂升级改造、新产品开发、销服网络布局,陕汽轻卡走了一条非常规发展路线,创造了快速发展的奇迹。2019年陕汽轻卡将聚集资源,集中精力打赢“新品上市攻坚战”和“市场营销突破战”这两场硬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