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交兴路联合轻松筹为数百万货车司机搭建“燃油被盗互助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  
分享按钮

“我很累,但是我不能睡啊,油箱里还有油,被偷了的话这趟长途就又白跑了。”如何让一个平时走南闯北的中年货车司机嚎啕大哭?那一定是在油箱被“油耗子”掏空的时候。燃油偷窃行为,不仅让很多司机遭受真金白银的损失,还会导致司机长期疲劳驾驶,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造成更大的损失。

为了防偷油贼,货车司机可以说是操碎了心。因为燃油被盗,瞬间就是数千元的损失,相当于货车司机几乎半个月的收入,完全是欲哭无泪。但是现实中,偷油事件还是难以避免的发生。面对司机对保障燃油安全的急切需要,如何帮助货车司机把燃油被盗后的损失降到最小?5月29日,中交兴路旗下车旺大卡APP,最新上线了一项线上互助计划,“油互帮”燃油被盗互助行动计划,这是继车旺大卡上线“行车互助”板块后,又一项旨在推动货运行业互帮互助行动的创新计划,可以直接解决司机的“心头痛”。

                                              5.jpg

“油互帮”燃油被盗互助计划是一种“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可持续线上互助机制。技术支持由 “网络互助行业先行者”的知名企业轻松筹提供。计划以“互联网+众筹+公益”模式,通过车旺大卡450万注册用户的巨大线上社区圈的优势,实现大范围地互助和服务保障,建立低加入门槛,高互助金的服务,帮助互助用户降低被盗后的损失,感受到众人的关爱。车旺大卡的注册用户仅需10元就可以轻松加入,享受互助计划的时刻守护。一旦有卡友遭受燃油损失,即可获得众人帮助,申请1000元互助金。

推动货运行业的互帮互助,关爱货运从业者的工作和生活,是国家稳定道路运输良好秩序,提高货物运输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近几年,随着全国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的入网车辆数逐年增长,目前覆盖了全国重载货车95%以上。中交兴路也依托该平台的数据分析能力和车旺大卡联手配合,对雪灾受困、道路受阻的卡友们提供了多次救助和互助行动。所以,货车司机这个群体虽然平时在路上是孤单的,但确是一个更有互助精神的群体,从天天活跃在车旺大卡的“行车互助”板块上,发布求助问题和帮助别人答疑解惑的近5万用户就可以看出。据统计,“行车互助”服务上线两个多月,就累计为用户问答上万条,成为真正的行业互助圈。全国道路货运行业从业人员2000多万人,关系到近1亿人口的生活,是惠及民生、保持稳定的重要行业,我们也希望更多企业能够为这一群体提供更多工作、生活的保障。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