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海德汽车与深兰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获首批200台自动驾驶环卫车订单
文章来源: 专用汽车杂志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分享按钮

  6月3日,“深兰科技与海德汽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交车典礼”在山东烟台牟平智能汽车制造基地——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举行。

640.webp.jpg

  在本次典礼上,海德汽车旗下的浩睿智能宣布他们将交付200台深兰科技熊猫智能扫路车。此次交付,也意味着中国自动驾驶技术结合清洁特种车制造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商业化批量应用,也是国内目前的最大量产。

  海德汽车董事长宋宪礼表示:“今天深兰科技和海德汽车的战略合作,200台智能无人驾驶扫路机器人顺利交车,表明我们的合作在智能清洁设备领域,走在了全球同行业的前列。”

640.webp (1).jpg

  根据了解,这款深兰科技熊猫智能扫路车结合了海德汽车先进的汽车制造技术与深兰科技的自动驾驶技术,已经具备了L4级的自动驾驶功能。

  双方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巩固、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各自发挥优势,在实现合作双赢。

  立足本土 放眼全球

  海德汽车自1991年建厂以来,先后与德国、法国、意大利、芬兰等国家知名企业进行了密切的技术合作,产品销往全球各地。

  未来,海德汽车将会一如既往地开拓进取。

  根据了解,海德汽车不仅与华为开展了全面合作,下一步还将和欧美清洁设备制造商合作成立合资公司。

  “我们的中远期目标是立足本土,布局全球。”宋宪礼表示。

  深兰科技是中国本土的人工智能企业,凭借海外10年的积淀,国内4年的发展,自2014年归国以来,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已经成为国内人工智能第一梯队头部企业。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