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万名人堂 | 十四年如一日,向200万公里冲刺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分享按钮

  26岁开始跑运输,在物流运输行业的“江湖”路上,他十四年如一日,将酸甜苦辣付诸烟雨。作为实至名归的欧曼“百万英雄”,正是因为选择了一个好品牌的运输车,性能可靠,售后服务好。百万名人最佳运营奖郑相杰

640.webp (1).jpg

  我跑运输14年了,几乎每个月都是满勤出车,平均每天行驶里程能达到1200公里,一年到头,除了春节休息个把礼拜之外,其余时间几乎都在路上。所以这台GTL大概用了3年左右的时间,行驶里程就已经达到100万公里了,现在已经达到135万公里,接下来我要向200万公里无大修的里程碑冲刺。

  14年来,一直用的都是欧曼产品,看中的就是欧曼重卡性能可靠,售后服务好,让我可以心无旁骛地开车,将更多的心思放在运输业务方面,生意自然就好了,生活也是越来越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