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9款 | 人过中年的老司机,还有多少新的可能?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分享按钮

  人生有很多种,可以平平无奇,也可以与众不同,关键看你如何选择,很多坚持选择欧曼重卡的老司机已经完成了从0到100万公里的人生经历。如今人过中年的他们,依然只信赖欧曼重卡。那么,全面进化的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又会带给他们哪些新的可能?

  舒适新可能

  对于年龄越来越大的老司机,辛苦奔波了大半辈子,如今生活越来越好,运输装备越来越高端,如何拥有更舒适的运输生活,已经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内饰采用了家居化的设计,主操控区、副操控区、生活区清晰明确,生活、工作两不误。更优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功能按键分布更合理,极大的提升了操控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安全新可能

  人们总说,“到什么年纪做什么事”,似乎人过中年才够成熟稳重,家人在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重。因此,如何保证运输路上的安全,让家人更安心,成为老司机们优先考虑的问题。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通过最新主被动安全科技与车联网技术的全面应用,打造10大主动安全技术+5大被动安全保护,为客户提供全天候车辆安全与运营安全解决方案。

  赚钱新可能

  人过中年,你就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个无所顾忌的少年,而是整个家里的顶梁柱,所以需要更努力去赚钱,让家人生活的更好。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采用模块化、轻量化设计,整合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和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更优空气动力学设计,保证更高的运输效率的同时,大大降低了油耗,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通过节油、可靠、安全、舒适、智能的五大进化,为用户带来TCO更优的全工况重卡产品,为人过中年的老司机们带来更多新的可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