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紧急通知:7月1日起,这些地方全天24小时禁行轻型柴油货车
文章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分享按钮

  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关于继续设置“绿色物流区”禁止轻型柴油货车通行》的通告,决定继续在全市十个行政区域内(新区)各设置一个“绿色物流区”,禁止轻型柴油货车通行。

1.webp (1).jpg

  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予以严处。通告自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施行。

  福田中心片区

  由新洲路(不含)-红荔路(不含)-彩田路(不含)-滨河大道(不含)合围区域(不含区域内的深南大道);总面积约为4.18平方公里。

2.webp (1).jpg

  罗湖人民南片区

  由深南大道(不含)-东门南路(不含)-春风路(不含)-建设路(不含)合围区域;总面积约为0.59平方公里。

3.webp.jpg

  南山科技园片区

  由深南大道-沙河西路(不含)-滨海大道(不含)-南海大道(不含)合围区域;总面积约为5.29平方公里。

4.webp.jpg

  盐田中心片区

  由海山路-海景路-东和路-海涛路-深盐路(不含)-香径南街-香径东街合围区域;总面积约为0.37平方公里。

5.webp.jpg

  宝安海秀片区

  由裕安一路-宝安大道(不含)-新安一路-海秀路-兴业路合围区域,总面积约为1.87平方公里。

6.webp.jpg

  龙岗龙城片区

  由龙福路(不含)-龙城大道(不含)-龙翔大道(不含)-黄阁路(不含)-清林路(不含)-吉祥路(清林路至龙福路段不含)合围区域;总面积约为5.4平方公里。

7.webp.jpg

  龙华深圳北站片区

  由留仙大道(不含)-民塘路(不含)-白龙路(不含)-致远南路(不含)-致远中路(不含)合围区域;总面积约为0.89平方公里。

8.webp.jpg

  坪山体育中心片区

  由新合路(不含)-比亚迪路(不含)-体育三路(不含)-八号路(不含)-体育二路(不含)合围区域;总面积约为0.5平方公里。

9.webp.jpg

  光明广场片区

  由光明大道(不含)-华夏路(不含)-光侨路(不含)-观光路(不含)合围区域,总面积约为2.0平方公里。

10.webp.jpg

  大鹏葵涌中心片区

  由金岭路(不含)-金业大道(不含)-金葵中路(不含)-坪葵路(不含)合围区域,总面积约为1.24平方公里。

11.webp.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