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六时代 中国重汽汕德卡准备好了!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分享按钮

  国六真的来了,在一步迈进国六切换浪潮前夕,中国重汽集团商用车销售部的国六技术培训全面实施,为真正有效的做好培训,在商用车销售部主要领导策划指挥下,定计划、分步骤,有序有效的国六技术培训得以具体实施。

  一支优秀培训师队伍,一套实用培训教材教具是国六培训效果的保障。在集团各级领导的关怀和二级单位的帮助下,商用车销售部一队培训师形成,一套电子教材和纸质教材到位,国六燃油、燃气整车和国六发动机及后处理实物教具到位,分布到了各培训地点。

1.webp.jpg

国六培训教材

  计划有了,师资和教材教具备齐,国六技术培训开始计划性起步。3月底培训步调按设计展开,全国各地分公司服务经理、销售骨干、经销商和服务站的视频培训率先拉开培训序幕。5月上旬,济南地区覆盖山东山西、湖南湖北、河南安徽、江苏等区域培训和送车公司的国六专项培训和国六送车协议的签约于同步完成。培训转向济南本部之外的各区域,中旬,南片漳州南方6地区和北片天津京津冀地区的区域国六培训同时展开;6月初南片的峨眉山西南5地区和沈阳东北三省区域国六培训按期同步开课;西北地区的区域银川站培训在6月中旬完成,至此,密集紧凑的六大主场多批次的全国性国六技术培训顺利完成。

2.webp.jpg

全国6地国六技术培训现场

  培训采取电子大屏授课,学员人手一本教材,培训师举例说明、课物对应、现场答疑,理论课与实操课追加考试相结合的多样化培训,让学员学习有兴趣,学习有劲头,学习有效果。

3.webp.jpg

培训师风采

  每批次培训的重要一环是实操,经过实操的学员加深了学习内容的印象,提高了动手能力,分辨了国六新变化的细节,持续学习的思想也在延伸。

5.webp.jpg

培训实操

  仅有学习过程是不够的,效果验证是有效的学习后检验手段,学员们学习后的考试是培训的环节也是巩固学习效果的渠道。

  国六技术培训按计划顺利完成,预示着商用车销售部国六技术车辆进入市场前的部分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