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开源节流、党员带头”立项攻关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解放e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6月25日,一汽解放在A3报告厅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开源节流、党员带头”立项攻关经验交流会,共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总结交流“开源节流、党员带头”优秀攻关项目经验。一汽解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长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各单位党群部长、组织干事、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计160人参会,外埠单位以视频形式参会。

640.webp.jpg

  会议由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延昌主持。

  今年以来,一汽解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扎实开展“开源节流、党员带头”党内主题实践活动,挑重担、攻难关、解难题,有力推动了公司年度经营目标达成。

  会议首先由来自发动机事业部、制造物流部、商用车开发院、传动事业部、卡车厂等五家单位的代表从项目背景、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以及项目取得的效果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充分体现了在“开源节流、党员带头”主题实践活动中,各级党委领导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刘延昌宣读表彰定,授予20个项目 “开源节流、党员带头”优秀项目称号, 20名党员 “开源节流、党员带头”先进立功党员称号。胡汉杰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启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分别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胡汉杰作了题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推进解放自主事业领航发展”的重要讲话。在回顾了我党98年的奋斗历程后,胡汉杰要求,新时代长征路上,一汽解放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斗志、奋发有我的姿态,推动解放自主事业不断领航发展,为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目标不懈奋斗、再创佳绩。

  1、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有利契机,突出“严实效”,深入学、真整改、出实招,切实做到在思想上升一级、担当上提一格、实绩上进一步

  2、不辱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居安思危,努力在战略执行、管理变革、技术创新、文化践行、新业态孵化以及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

  3、追求卓越,勇于自我革新

  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勇于自我革新,努力做出让社会满意、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满意的工作实绩

  4、干净干事,永葆清廉本色

  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永葆清廉本色,共同打造政治清明、正气充盈、海晏河清的廉洁生态,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清正环境

  5、关爱员工,凝聚发展合力

  要积极践行“共享”发展理念,不断推进企业发展与职工群众责任共担、成果共享,为员工赋能、为成长搭台,不断汇聚起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群众的暖心人、贴心人和知心人,促进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刘延昌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要及时做好会议精神学习传达,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作出表率,更好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紧盯全年目标不松劲,紧紧围绕“开源节流、党员带头”主题,用行动表态、用业绩说话,做出更好成绩,为全年目标达成立新功、创佳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