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杰狮水泥搅拌车 值得你的信任!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9日  
分享按钮

  近期上汽红岩杰狮搅拌车批量交付喜讯不断传来,多名卡友试驾后对这款车赞不绝口,更有卡友在使用车辆一段时间后与上汽红岩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当被问及为何如此信任这款车时,卡友们给出了回答:“因为这款车值!”

  品质可靠,值得信任

  上汽红岩依托欧洲技术重卡生产线,采用严苛的WCM管理体系,严格的品控体系造就了卓越的产品品质,红岩杰狮搅拌车主打实用性,操纵系统采用定位准确、控制可靠的杆系控制系统,结构紧凑、操作灵活、控制可靠。

  对于搅拌车来说,供水系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红岩杰狮搅拌车供水系统采用气压式供水,装配大容积大水箱;铝塑管材质主水管,有效提高水路防冻、抗老化能力;液压转动系统采用流体动力领域的全球知名品牌,保障品质的可靠性。

微信图片_20190719101047.jpg

  安全无忧,值得托付

  红岩杰狮搅拌车的安全性能也极其优秀,它不仅通过了欧洲ECE R29碰撞标准,还搭载了国际领先的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多次在事故中成功保障驾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由于搅拌车常常在夜间运营,所以车灯的明亮程度十分重要,红岩杰狮搅拌车采用杰狮标准组合透镜大灯,有效保障夜间行车视线;它的罐体也经过科学设计,采用梨形结构,倾斜角度小,重心低,行驶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190719101051.jpg

  经济适用,值得期待

  对于广大卡友比较关心的经济性能,红岩杰狮搅拌车给出了优秀的回答:红岩杰狮搅拌车采用TCO(全生命周期整车运营成本)设计模式,能有效省油3%-5%,搭载CURSOR 9L 发动机,燃油效率高,动力爆发强,同比省油2L/100km,成本更优化。

  除此之外,红岩杰狮搅拌车的筒体、叶片均采用特种耐磨钢制作,耐磨性好,使用寿命长;搅拌性能优越,进料速度大于2.7m³/ 分,出料速度大于1.8m³/ 分,进出料速度快、残余率低;上装液压元件是国际知名品牌,卸料速度快,无撒漏,故障率极低。

微信图片_20190719101055.jpg

  红岩杰狮搅拌车自上市以来,销量连番增长,得到了卡友们的深度认可,究其原因,还是产品本身安全可靠、经济省心、品质卓越,才能深受卡友信赖!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