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购买豪沃T7H “亲人”永相伴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5日  
分享按钮

  贴心服务仍继续

  坐标:山东 济南

  近日,中国重汽济南华尔重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济南各大物流园及重点物流运输单位开展了重汽“亲人”服务大巡展—豪沃T7H轻量化牵引车主动关怀活动,此活动联合中国重汽济南紫光服务站的维修人员,主动上门为客户进行检测维修车辆,并送新老客户中国重汽曼发动机4L机油一桶,同时向新老客户主推我们豪沃T7H轻量化牵引车。

QQ截图20190815105851.jpg

  辛勤的汗水挥洒着对客户们“亲人”般的关怀

  中国重汽济南紫光服务站的维修人员认真的向重汽老客户进行车辆免费检测维修项目,不仅为客户车辆检修滤芯、空调系统等,并针对车辆运营情况为客户提供驾驶建议以及夏季开车注意事项等,以实际行动,辛勤的汗水挥洒着对老客户们“亲人”般的关怀,让客户直观的感受到我们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满意,客户纷纷为中国重汽“亲人”服务点赞!

  “亲人”24小时保驾护航

  坐标:郑州 驻马店

  豪沃夏日送清凉,近日由驻马店市冉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驻马店公路港物流集散地举办了“豪沃T7H牵引服务巡展活动”。

QQ截图20190815105900.jpg

  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司机师傅前来试乘试驾,销售人员给用户详细介绍了具有“三低三高”特质,全新升级的中国重汽豪沃T7H牵引车,7.95吨低自重,低油耗,低维护成本让你的运营成本大幅降低;高舒适性、高安全性、高收益,让你舒舒服服把钱赚,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

  服务站工作人员对重汽用户车辆进行了检查维修,并赠送原厂曼发动机4L机油一桶,在炎炎夏日给司机朋友们带来一份清凉,让用户真正体验到重汽“亲人”服务。

  平安是司机朋友们回家最近的路,拥有着国内最安全驾驶室的T7H 一直这样守护着我们运输人,贴心的“亲人”服务一路伴左右,为司机师傅们排忧解难,提供24小时的保驾护航,“亲人”服务愿与客户共成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