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商用车开发院:奋战假期 坚守奉献
文章来源:解放e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6日  
分享按钮

  一汽解放夏季检修期间,有这样一群解放研发人,他们放弃了海边度假,放弃了陪伴家人,放弃了欣赏美景,毅然选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奋斗。炎炎烈日里,无畏酷暑,无惧烈阳,为保证项目节点,放弃宝贵的假期时间,积极加班一线,奉献自主研发事业。

  为解放国六产品高质量投放市场进行最后冲刺

  目前,解放国六产品相继到达南方各个服务站,同时质保路试车也在加班加点的试验。为了能让国六产品以高质量赢得首批用户,发动机研发人呕心沥血,精雕细琢,不放过一丝一毫的不完美。厂庆期间试验室没有空调、中午没有加班饭,就着汗水啃面包,这就是假期加班的状态,有一种信念支撑着他们,这种信念就是将国六发动机打造成一流发动机,实现自我价值。文字里描写的只是加班的过程和状态,文字之外的他们一直在奋斗,从未停止也不会停止,他们就像解放的车一样,一路奋斗,不断前进,为建设解放事业甘当基石!

  新能源自卸项目团队高效协同,高效完工

  商用车开发院各领域人员高效协同,目标一致,高效完成装调任务,用辛勤汗水演绎一幕幕高温下的坚守,用实际行动诠释果敢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新能源、新产品、新困难,设计、试制、调试都面临前所未有的难度,为验证设计方案正确性、装配工艺性及保证样车装调状态,团队里无一人有一丝懈怠,没有因为假期产生半点马虎,反而更加专心致志,总布置全程现场配合,试制员工边装配边记录,充分验证电池、框架、外罩等装配工艺性,调试团队逐一测试、逐一诊断、共同解决十余项问题。最后,在样车开动的那一刻,大家满是汗水的脸上呈现出的是喜悦和收获。

  我们相信,每一个项目都是意志、作风、智慧、经验、时间的交熔,每一个项目的成功都离不开各领域的辛苦付出。解放研发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付出与奉献。坚信心有理想,定能绽放光彩,坚信有大家的努力,解放事业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