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不一样的地儿,选择解放却这么一致!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8日  
分享按钮

  近日,多场解放产品品鉴会相继展开,不同的地点,不同的车型,却得到了相同的赞誉和好评,在活动中,卡友纷纷表现出对解放产品的极大认可,选择把赚钱机器带回家!

QQ截图20190828094901.jpg

  成都品鉴会

  8月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品鉴会在中集车辆园拉开了帷幕。数百位卡车用户齐聚成都,共鉴解放J6P 550马力南方款牵引车的优越性能。

  会上,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西部营销部部长李玉峰先生在开场致辞中提到:一汽解放将胸怀信念、勇担使命,再启追求卓越的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国汽车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640.webp (1).jpg

  随后,由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四川商代处级品系经理于业智先生对这款J6P 550南方款牵引车进行了产品讲解,于业智先生通过生动专业的语言为大家全面解读了这款车型的优势和性能,让数百位卡友对这款关注的车型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过程中,主办方还准备了精彩的表演,以及有趣的互动游戏,让每一个参与游戏以及互动的卡友用户在欢声笑语中都有满满的礼品带回家。最终,现场以51台成交量为本次品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上海品鉴会

  8月16日,以“百万跨越,信以致远”为主题的一汽解放港口牵引车上海区域产品品鉴会隆重举行,为了助力用户了解解放品牌,近距离了解用户需求,一汽解放准备了一场温情满满的解放家宴!

640.webp (2).jp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商代处经理李晓龙先生莅临现场并致辞:2019年7月,解放第一百万辆J6正式下线,百万销量背后,是解放发展速度日新月异的印证,是解放品牌质领谋变的必然,更是解放发展史上的荣耀起点!一汽解放将站在新起点上,与广大用户朋友们同征共赢,持续领航!

  港口牵引车,是一汽解放积极顺应国家经济发展大潮,为了满足港口物流业务的快速发展而打造。解放讲解师为在座来自上海的100名用户和领导进行了精彩解析,各位用户对港口牵引车高品质的节油能力,强劲的动力输出、宽敞的驾乘空间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现场的互动游戏,吸引家人们纷纷上场大展身手!解放经销商为大家准备了各种精美礼品来回馈用户对解放多年的青睐,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品鉴会圆满结束。

  蒲城品鉴会

  近日,一汽解放新J6P质惠版牵引车在蒲城隆重亮相!百余位卡友齐聚一堂,全方位、零距离观摩和体验解放新J6P质惠版牵引车。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陕西商代处经理周志勇先生在会上致辞,并通过幽默风趣的方式为用户讲解了新J6P质惠版牵引车产品的优势和性能。

640.webp.jpg

  本次活动,解放为了给客户们营造欢乐喜悦的氛围,让到场用户拥有宾至如归的体验,精彩绝伦的舞蹈、杂技以及丰富的互动环节得到了台下客户们的连番喝彩,随着现场送出精美大礼点燃全场,此次活动完美落幕。

  回首历史,解放一直以领航商用车产业发展为己任,每一个动作都影响着行业的未来,每一个年代都成就着新的传奇和辉煌。我们坚信,解放会继续发扬国车长子的风范,继续绘就中国商用车行业华丽的新篇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