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爱心陕耀入一线,陕汽价值新体验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  
分享按钮

  爱心助学,陕汽在行动

  坐标:广西·南宁

  2019年的暑假将要结束,新的学期即将开始,而我们身边还有一部分贫困学生为购买学习用品及课外读物而忧心。为了引导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帮助贫困村的贫困学生和助力贫困村脱贫攻坚战,近日,由陕重汽销售公司南宁办事处、广西三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钦州市钦南区扶贫办、钦州市爱心公益协会开展了“传递爱心  真情助学”走进深度贫困村—— 荷木村公益活动。当天为荷木村30位贫困学生送上书包、学习用品、保温杯、牛奶等慰问品外,还开展理发、互动游戏等活动,让学生切切实实感受到温暖与快乐。

640.webp.jpg

  钦州市钦南区委常委、副区长韦长庆在活动中表示,对陕重汽销售公司南宁办事处、广西三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钦州市爱心公益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们认真践行企业责任,积极投身扶贫事业“讲政治、讲大局、促进共同发展”的大局理念表示充分的认可。希望孩子们敢于正视困难,树雄心,立大志,努力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自觉历练“诚信、勤奋、自信、责任、感恩”五项核心品格,学会感恩,学会去爱!

  黄佩玉发言中说到“一个有爱的人是勇敢的,一个有爱的团队是有力量的,一个有爱的企业是值得让人信任与尊重的。陕汽品牌的经营理念是:德赢天下 服务领先  品质成就未来,一个有爱的企业和团队所制造出来的产品是不用担心没有市场和销路的,如同这次充满爱的活动不用担心没有掌声。现场爱心企业代表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支持爱心助学活动是企业服务社会、承担社会责任的好形式好做法,既温暖了别人也成就了自己。未来,我们还会更多地参与支持教育公益活动。”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这个社会的大家庭中,都离不开社会的帮助与服务,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一起将爱心公益活动引向深入,尽己所能,用爱心来感染社会,传递温暖,推向和谐,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多一些阳光与欢笑。

  陕汽重卡AME极致营销

  精英挑战赛贵州区域选拔赛活动

  坐标:贵州·贵阳

  近日,陕汽重卡贵阳办事处联合渠道贵州展宏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贵阳合朋汽车市场举办2019AME营销精英挑战赛贵州区域选拔赛。莅临本次比赛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贵阳区域总经理沈旺、法士特贵州区域总经理王飞飞、陕重汽销售公司贵阳区域服务经理宋岩、潍柴动力办事处服务经理刘安国、康明斯办事处服务经理武辉、贵州营销同盟会会长刘晓宝、中心库、服务商应邀参加本次挑战赛。

640.webp (1).jpg

  “历练能力 交流技艺 超越自我 勇攀高峰 正视差距 挑战自己”比赛于早上9:00开始,渠道共计10位参赛选手。首先进行了笔试考核。随后,又进行了X5000牵引车、L3000载货车、8×4标准版自卸车产品讲解环节,各位参赛选手从新产品卖点、服务保障、金融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丰富的绕车讲解。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进一步提升,指点了方向。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X5000牵引车产品优胜者:贵州陕汽盛俊辉、L3000载货车产品优胜者:贵州源亨骆礼权、8×4自卸车产品优胜者:贵州展宏途蒋京耀。

  张家口陕汽乔迁庆典暨

  X3000产品推介会活动

  坐标:河北·张家口

  日前,张家口陕汽在万众瞩目中联合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办事处举办了“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张家口陕汽乔迁庆典暨X3000产品推介会活动”。诚实集团、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办事处、张家口陕汽4S店、各级汽贸等单位共170余人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

640.webp (2).jpg

  首先,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区域总经理郎晓光对乔迁庆典致辞,希望通过乔迁庆典活动,展现公司未来发展愿景,增强公司员工凝聚力,营造大家同心同力,奋发图强的新气象。

  随后,张家口集团陕汽品牌总经理魏红娜女士代表张家口陕汽全体员工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在此,张家口陕汽要真诚的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信任、理解和支持。相信过去的每一次付出、包容都会成为今后我们共度时艰、精诚合作、共赢未来的基石和力量的源泉。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诚信、互利、开创、共赢”的合作理念,让我们收获了越来越多的支持和信任。

  接下来由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区域总经理郎晓光、张家口集团陕汽品牌总经理魏红娜、张家口陕汽总经理亓焱三位进行了剪彩仪式,大家共同见证了张家口陕汽难忘的一刻,台上的领导用他们手中的金剪为我们张家口陕汽剪出一条辉煌的蓬勃发展之路。

  陕汽重卡2019卡友体验开放日

  坐标:河北·唐山

  近日,唐山和鑫汽贸销售大厅中“缤纷乐享 致心体验”陕汽重卡2019京津区域唐山和鑫卡友体验开放日818卡友亲子体验活动在孩子和卡友的欢笑之中拉开序幕。

640.webp (3).jpg

  销售人员在车场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解着卡车基础知识,对于眼前的这些“熟悉而又陌生的大家伙”孩子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卡车为什么安装这么多轱辘?为什么不做成女生喜欢的粉红色?等一系列充满乐趣的问题。孩子们灵活的上车参观了车辆驾驶室,并且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工作人员用卡车载着孩子们在车场绕了几圈,使得每一个孩子脸上都绽放出开心而又兴奋的笑容!

  亲子活动怎么能少得了父母和孩子的共同参与呢,工作人员早已提前准备了橡皮泥,水晶泥,软泥模型器等好玩的互动玩具,并且现场设置比赛题目《我心目中的陕汽车》于是卡友和孩子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将手中的软泥捏成一个个他们心目中陕汽重卡的样子。

  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

  坐标:山东·潍坊

  近日,潍坊神舟重工联合安丘鸿海共同举办的以“千家卡车情 万里乡村行——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为主题的大篷车路演活动在安丘圆满谢幕。本次活动邀请了终端客户、竞品客户、二级经销商及领导嘉宾共计150余人。

640.webp (4).jpg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到场领导嘉宾,潍坊神舟重工陕汽重卡销售经理刘明涛上台致辞,对用户朋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对陕汽重卡的支持与信任,同时,他还表示会一如既往的秉承陕汽贴心服务、客户至上的宗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户,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无后顾之忧。

  随后,由潍坊神舟陕汽重卡销售经理刘明涛为陕汽重卡村做授牌。现场,安丘鸿海销售经理邹蓬成为自己的客户举行了一个小型交车仪式,为客户颁发了代表财富的金钥匙及车模一个,马达一响,黄金万两,愿客户开上陕汽走向财富之路。本次活动让客户体验了陕汽的热情,也提升了陕汽品牌的影响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