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车队6台格尔发快递车全超100万公里,张广军的打CALL实至名归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4日  
分享按钮

  厦门旺大物流有限公司在福建省当地已经小有名气,老板张广军从2004年入行快递运输行业,已经整整15个年头。圈内人都说“张老板人实在、可靠,讲究信誉。”而他做人、做事踏实稳重、雷厉风行的个性与他的6辆格尔发车队很相似。

  张广军的车队目前有37台车,其中有6辆正在服役的格尔发车尤为让他青睐,原因是这6辆格尔发全部超过100万公里无大修,最早2011年购进的一辆格尔发车从干线运输退役跑省内运输,运营里程已经超过了150万公里。对于运输从业者来说,从0到100万公里,这漫长的里程是对物流运输行业最好的致敬,是车轮滚滚下青春韶华最好的见证;对运输工具而言,从0——100万公里是对品质、可靠、稳定、效率呈现最好的答卷。

  人停车不停,格尔发重卡可靠、稳定轻松破百万公里

  对用户来说,重卡行驶里程达到100万公里,意味着能够实现车辆投资较快回本,增加运营收益;且更高出勤率、更少故障带来的更高运输效率,助力重卡运输工具在整个全生命周期“摊薄不变成本、减少可变成本”。

  张广军的车队主要覆盖福建省内运输、从福建作为核心中心向省外辐射干线运输。2011年采购的第一 辆格尔发重卡,从厦门——杭州、泉州——上海,单边超1000公里,全年除春节休息15天以外,全年不休息,车辆稳定性非常好,从来没大修过,如今已经行驶了150万公里,被张广军安排跑省内运输。“格尔发的车太给力了,不坏。”此后到2015年,张广军又陆续采购了5台格尔发重卡,这6台车服役时间长,运营里程全部超过100万公里,成为张广军物流运输公司的功臣。

  随着高效物流的不断发展,要求重卡具有“人停车不停”的产品优势。因此,格尔发重卡搭载潍柴、锡柴、玉柴等国内知名动力品牌,配装法士特、采埃孚知名变速箱产品,组成了一条丰富了动力链产品线,具有低速大扭矩,动力强,速度快,实现效率升级,且恶劣工况可靠性和适应性大幅提升。满足了快递行业对于“时效性”的严苛要求。

  同时,稳定的动力系统组合,经过格尔发的优化匹配,其产品可靠性能更强,具备超100万公里无大修,其产品稳定性、可靠性更强,实现货运效率的整体提升,每月出勤率达28天,完全满足物流运输对时效性的严苛要求,每月帮助用户多跑一趟多赚一趟钱。

图片7.jpg

  勤保养很重要,格尔发服务到位助力更高效运营

  关于车辆养护,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本经。正所谓要想马儿跑得快,就得好好给马儿吃草料,养车贵在“养”字。张广军的车之所以能够做到百万公里无大修,除了格尔发自身优秀的产品性能以外,张广军非常注重车辆的保养、检修。“我不管别人怎么养车,我是不到30000公里必须要保养一次。”俗话说,货车是七分保养三分修,只有定期对货车的各个零部件进行保养,才能延长货车的使用寿命。

  “格尔发服务很给力 ,只要一个电话,不管多么恶劣的天气环境、不管是半夜几点,格尔发都能第一时间接听报险电话,第一时间安排就近的服务站来维修,风雨无阻,这点让我非常感动。重点是先修车,再结算,真正把我们的车主的效率放在第一位。”售后服务随时随地做好360°保障工作,才确保了格尔发产品的效率无忧运营。

  竞争压力大,格尔发成本省的多车主乐开花

  格尔发重卡搭载由潍柴、锡柴、玉柴与法士特、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动力链,采用超高压喷射技术,燃油雾化好,与空气接触更足,燃烧更充分;通过技术实现精密的油量控制,提升燃油效率,百公里油耗整体降低2-3L,每年可为车主节省至少2万元。

  正所谓,得用户者得天下。围绕用户需求,创造用户价值,是江淮格尔发重卡以客户为中心驱动企业发展的核心本质。100万公里行驶里程对重卡来说是一个指标性的数字,更意味着重卡质量经得起足够高标准的考验。

  对张广军来说,百万公里是辛勤付出的象征,这几台的百万公里的车也是他对格尔发认识的全新起点,为扩大公司运营,张广军陆续采购格尔发中,他的队伍中将有更多的有着百万品质的格尔发重卡加入;对格尔发重卡来说,百万公里是品质可靠的象征;对行业来说,百万公里是运营成本、运营效率更优的象征。面对高效物流的发展,格尔发将以技术升级持续打造高可靠、高出勤率的重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帮助更多用户实现超百万公里的运营,驱动中国物流业真正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