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沁阳用户团北奔工厂体验活动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分享按钮

  9月5日,河南沁阳隆昌公司组织37人的客户体验团队来到北奔重汽,感受军工文化,考察、参观北奔重卡生产制造过程,试乘试驾新车型。北奔重汽营销公司谷书记、河南办事处营销人员热情接待了客户体验团。

QQ截图20190911094846.jpg

  客户体验团来到北奔重汽参观车身、桥箱、总装公司。首先参观的是驾驶室制造公司,客户看到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自动化焊接机器人,感到非常惊讶,从双空腔结构的白车身到驾驶室涂装完成过程切实感到,选北奔重卡,可靠更安全的理念,新款驾驶室V3ET精英版多项技术升级,内饰舒适大方,仪表灯光等显示屏科技感十足,靓丽新颖车身涂装令人耳目一新,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QQ截图20190911094853.jpg

  在车桥公司,看到是一排排数控加工中心的忙碌场景,完全是自动化加工,客户团切实感受到了人民兵工的实力,目前车桥公司基本是德国、瑞士等国的进口机械加工中心,严格执行奔驰制造工艺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质量体系有效控制,生产的产品质量过硬。参观车桥总成展示区,详细了解各型号车桥的性能及使用工况,通过理论学习如何匹配车辆才更有劲更省油,达到最佳效果。

QQ截图20190911094902.jpg

  总装公司是北奔重卡整车装配为主体及车架总成及纵梁冲压生产为主的分公司,承担着北奔重卡车辆纵梁冲压、车架铆接、车架表面处理及底盘装配工作,具有年产56000台生产能力。先进的“U”型流水线让客户眼前一亮,客户纷纷来到车前了解车辆情况,当看到车辆的组装过程,无不为这样的生产、工艺、检验流程点赞。来自焦作的客户说:“我去其他厂家也参观过,但看到北奔,不像其他工厂自己不生产纯属组装,北奔有自己生产的驾驶室总成,车桥、车驾等大部件总成,有这样的生产能力,我们买车用车就非常踏实”。QQ截图20190911094911.jpg

  最后来到位于厂区东部试车区试乘、试驾。试车跑道布有加速、制动路段及搓板路、坑洼路、扭曲路、石块路、卵石路等特殊路面。几位驾驶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上车试车后纷纷表示:“经过搓板、坑洼路颠簸转弯情况行车时车辆既稳定又好操控,且噪音很低,驾驶起来非常舒服”。

  客户团通过工厂体验活动,对北奔重卡引进全套奔驰技术和工艺更加理解。北奔老客户说到“北奔车可靠安全、皮实耐用,维修费低,已形成了很好的口碑,参观了北奔重卡生产过程,坚信北奔是代表中国技术领先型重卡的企业!

QQ截图20190911094920.jpg

  欢迎宴会在兵工新世纪举行,营销公司谷书记代表北奔重汽欢迎远道而来的客户朋友,感谢广大客户多年来对北奔重汽的支持。北奔重汽将充分发挥奔驰技术和兵器出品的优势,全力打造国六新产品和精品车工程,让客户选北奔重卡、可靠更安全。竭力降低客户运营成本,打造全生命周期重卡产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