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开展国六车型试乘试驾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解放e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为近一步增强党员质量意识,激发党员同志使命情怀,充分落实“开源节流 党员带头”主题实践活动“提质量、立项目、攻难关、冲在前、做表率”的要求,9月11日下午,一汽解放机关党总支主办、质保部承办“亲体验感知质量,守初心攻坚克难”——“开源节流 党员带头”重点项目现场讲评会暨“质量月”国六车型试乘试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农安试验场开展,公司副总经理欧爱民、孔德军,相关职能部部长,传动事业部、卡车厂相关领导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始,质保部部长张宝林做了整体宣讲,他强调: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充分落实中国一汽“开源节流、党员带头”主题实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各部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员质量共创,为公司的年度经营目标达成,建立良好的思想基础。

  质保部蒋岩做了国六车型项目进展介绍,之后各相关工程师进行了“开源节流 ”项目讲评并围绕现场的8台国六车、2台电动车产品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进行了车辆参观及静态评审。

image.png

  接下来,活动进入试乘试驾环节,所有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党员代表热情高涨地进行试乘或者试驾,充分体验国六车型和电动车的魅力,并围绕舒适性、操纵稳定性、制动性能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活动后质保部会将评价表进行汇总,将问题纳入后续管理。

image.png

  最后,孔德军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强调,质量文化的传播需要各类活动载体,质量意识的提升需要全员努力,之后,孔德军提出了“质量月”的下一步相关安排,号召大家积极参加相关活动,落实“精益发展塑品牌,提质降本造精品”全员主题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推进质量提升,强化全员质量意识,推动质量文化落地,为打造第一质量竞争力而努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